www.000xz.com
主角叫【库米】的小说是什么?
  • 985修仙大学
    男主女主是林泽,库米,苏玫的小说是什么
    《985修仙大学》作者:糯糯饭团 简介: 为了维护三界的正常秩序,为了人与妖的和平共处,科学修仙大学作为全球第一所全日制修真大学,开启首批新生招录! 学院特色: 飞剑窜天送快递, 阴阳两界村通网。 妖怪各个是戏精, 室友全都不是人。 作为一个从小系着红领巾、看着新闻联播长大的好少年——…
  • 985修仙大学
    男主女主是林泽,库米,苏玫的小说是什么
    为了维护三界的正常秩序,为了人与妖的和平共处,科学修仙大学作为全球第一所全日制修真大学,开启首批新生招录!学院特色:飞剑窜天送快递,阴阳两界村通网。妖怪各个是戏精,室友全都不是人。作为一个从小系着红领巾、看着新闻联播长大的好少年——林泽,误打误撞考入了科学修仙大学,他表示这个群魔乱舞的世界…
  • 即使是顶级杀手也杀不掉幽灵少女
    男主女主是郑山基,库提,瑞斯特的小说是什么
    作为世界数一数二的顶级杀手,丛今天却第一次意外失手了,而且误杀的还是女主......“我说,就不能别缠着我吗?”“不行哦,因为我被杀手先生误杀了啊。”“再烦我,信不信我再杀你一次?”“你又打不到我,而且你舍得杀掉这么可爱的幽灵酱吗?”“我一定要再杀你一次。”...
  • 985修仙大学
    985修真大学txt
    【每天凌晨12点更新,其余时间修文】为了维护三界的正常秩序,为了人与妖的和平共处,科学修仙大学作为全球第一所全日制修真大学,开启首批新生招录!学院特色:飞剑窜天送快递,阴阳两界村通网。妖怪各个是戏精,室友全都不是人。作为一个从小系着红领巾、看着新闻联播长大的好少年——林泽,误打误撞考入了科…
  • 斯塔罗——永远的囚犯——d496
    刀塔的囚犯
    “任何人都向往光明,但是不是每个人都能得到光明。”——斯塔罗(涉及SCP基金会)
  • 曾是心尖宠,如今脚底灰
    男主女主是祁熙,顾乔,乔乔的小说是什么
    结结婚一月,体会了从天堂掉进地狱的感受。她手执手术刀在救他送来之人。结果病人离奇死亡,却换来他一句:“没有利用价值的废棋,要你何用!”最终他亲手送她入狱,她也曾期盼过,在法官定案时那刻心如死灰。心力憔悴,不知身怀有孕胎儿不保。她卑微祈求,换来的竟然是:“死了更好!”一封书信撕开血淋淋的真相…
  • 灵魂之旅——虚无轮回
    小说《灵魂之旅——虚无轮回》TXT下载
    何为人,何为心。物质的一切都可以看见,摸得着,但那些虚无缥缈的东西——灵魂。究竟是什么呢?人们摸不着她们,却喜爱它,追逐它,奉献它;当然也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