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弗吉】的小说是什么?
  • 异界废土秩序
    男主女主是弗吉,马夏尔,吉赛尔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到异界,行走在废土。在这里,秩序第一条——活下来;秩序第二条——让更多的人活下去;秩序第三条——让更多的人更好地活下去。备注:无诸天,无系统,无后宫,科幻成分半硬半软,节奏缓慢,适合拌饭,慎入!
  • 星落天渊
    男主女主是杜明,邢明,朵梦生的小说是什么
    从未来世界的太平间醒来是什么体验?即使我只是个病号,也能让你们这些宇宙间的大人物们胆寒。
  • 我在漫威无限契约
    我在漫威无限爆兵
    林云意外穿越到漫威世界,获得了假面骑士卡盒,有了卡牌契约系统。能力,技能,武器,契约兽,都能契约成为林云的强大的助力。“你不要追了,我是不会屈服的......”毒液在街道上快速奔跑......“你不要过来啊......”绿巨人躲在角落里瑟瑟发抖.....“宝宝们,快到卡里来......”林…
  • [综英美]哥谭法外律师
    男主女主是尼诺,马特,布鲁斯的小说是什么
    每个坏蛋身后总会有个替他干坏事的律师尼诺·佩蒂特,一流骗子,二流律师,三流魔法师。人生愿望是一夜暴富,其次是天降横财,如果前面两个这辈子都没法实现,那第三个愿望就是能继承美貌温柔富婆的遗产。“我见过这座城市最残酷的一面,也见过她最温柔的一面,而我之所以回来——”“是因为在纽约混不下去了。”…
  • 位面神魔记事
    男主女主是西弗勒斯,埃利奥特,弗吉的小说是什么
    莽莽宇宙,无数位面世界,太多不可思议的生命与文明。男主魂穿一个魔法与斗气的世界,有着不错的魔法天赋,卷入帝国与教会的漩涡之中挣扎求生。其他位面任务者与主神之间阴谋齐飞,修真仙侠与外星科技树乱入。怎样在各大惹不起的势力夹缝中生存下去,这是个问题!有强大的敌人?不怕,有实力深不可测的师父背锅。…
  • 漫威世界的灵王
    霍华德托尼《漫威世界的灵王》
    我的名字叫艾尔森·杨,未婚。每天一觉到天亮,决不把疲劳和压力,留到第二天。医生都说我很、不、正、常。没有外挂的我只想在漫威世界做个普通人【叮!您的外挂已到账!】杨:狗系统,你哪家快递发货的!迟到81年,我要投诉你到死啊!!!各种酷炫华丽的斩魄刀、强大孤傲的十刃、恐怖无敌的星十字骑士团以上内…
  • [综英美]至圣所的死灵法师
    综英美 至圣所的死灵法师
    为了抵御预言中的危机,至尊法师思虑良久,终于决定从邪恶维度借取力量。他怀着牺牲的决心,画下了禁忌的召唤法阵。死寂冰冷的深渊气息四处弥漫,一个穿着黑袍的身影缓缓从法阵中浮现,声音似乎从埋骨之地传来:“出卖灵魂召唤黑暗的年轻人类啊,你向死亡要求的愿望是什咦?维山帝系的年轻人?”还未从死亡般的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