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张二妮】的小说是什么?
  • 汉仆
    秦汉时夫 仆
    张小白,一个不得志的大学毕业生,被一场大水冲回到了东汉,灵魂穿越到了和自己同名的家村少年身上。为了让自己的妹妹过上好日子,改变自己的生活,充分利用自己的知识,迅速融入到这个时代当中。一段段经历后,张小白发现自己不能让这个时代再经历以后的痛楚,决定要改变这个时代,做一个汉朝的忠实仆人,要让这…
  • 寒门母子
    小说《寒门mǔ子》TXT百度云
    辅导孩子作业有心梗的,有跳楼的,还有穿越的!有人拍亲子照,有人穿亲子装,还有人亲子穿越!我就是那个穿越的。穿越不是我所愿,儿子才是心中念。一次不情愿的穿越,母与子在另一时空相遇,两人相依为命,从陌生到相认,从流民到细作,从商途到仕途,喋血中搞笑,权谋中做乐。开启了一段只有相亲相爱,没有代沟…
  • 女配怎么又哭了[快穿]
    类似女配怎么又哭了的小说
    叶绵死后绑定了一个系统,为了活下去,叶绵在各个小说世界穿梭。她的目的主要有:在男主还未崛起时打压欺凌,在男主落魄时猛踩一脚,在和男主在一起时渣了他只要是对男主不利的,让男主深恶痛绝的,都是叶绵要做的。
  • 风水那个疯
    小说《风水那个疯》TXT下载
    风水那个疯(夏天的风真热)
  • 全球降临:我踏上了人皇之路
    小说《全球降临:我踏上了人皇之路》TXT下载
    【这是真实的世界】【蓝星已经毁灭,这是孤,蓝星守护者最后的庇护】【努力生存下去,保护这方人族血脉】【这是一处已经被保护起来大陆,面积足够广阔,足够人族生存】【生存保护时间只有百年,尽快提升修为实力,保护过后将面临这方世界种族的挑战】【首批幸运儿,你们都是天赋不凡之人,努力发现自己身体的奥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