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张伟强】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黑道少年
    黑道少年的小说
    不怕黑社会,就怕社会黑,当学校变成江湖,江湖却没有老大的时候,那好吧,这个老大我来当,你们,还有你们,从此都听我的指挥,黑道怎么的?杀手又怎么的?在我万众一心的兄弟义气面前,一切都是浮云!!求推荐求..
  • 年少之轻狂岁月
    小说《年少之轻狂岁月》TXT下载
    一个人人瞧不起的穷学生,成长为呼风唤雨的黑道大佬。血雨腥风、生死兄弟、侠骨柔情且看身在校园的他,如何在都市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书友交流群:578868198
  • 无上修仙系统
    无上仙尊系统txt
    一夜之间,众叛亲离,全家灭绝,陈飞扬崛起于微末之间,只因为“神“的一次俯视,旦夕间所有财富,心血,兄弟,化无乌有。他不甘,一次重生偶然获得逆天的修仙系统,从此永生堕落魔道,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 极品女神赖上我
    极品女神赖上我免费阅读
    那些年,他从社会底层,一步一步奋斗,走上巅峰;那些年,那些女人,一路跟着他,爱着他,无怨无悔;也让他,经历了那剪不断理还乱的恩怨情仇
  • 不婚的婚姻专家
    不堪的婚姻小说全集
    40岁心理谘商师专业,拥有婚姻与家庭谘商(MFT)博士学位的不婚女性,她的专业生涯,她的感情和生活,会是一个什么摸样?婚姻和家庭遭受风吹雨打,暴风雨袭击,何处寻求帮助?哪里是避风港湾?中国民政部官网在2020年9月8日发布称,婚姻是家庭的纽带,婚姻家庭和谐事关民生幸福和社会稳定。为贯彻实施…
  • 宁萧林淑君
    林萧萧淑妃小说
    他历经万难终于攀上拳王之巅,没想到一次比赛,竟然让一切归零,重回九零年代!意外坠楼的父亲,重病而亡的妹妹,还有遭人设计被夺的家产!拳王之怒无人能挡,开饭馆,办酒厂90年代遍地黄金,挣钱简直易如反掌,且看宁萧如何扭转命运,尽享一切财富!
  • 失忆之前,我竟是修仙巨佬
    小说《失忆之前,我竟是修仙巨佬》TXT百度云
    苏旭失忆了。但面前为什么会有几十个势力的大佬都跪在自己面前叫自己大佬?什么情况,自己明明不就是一个平平无奇的高考落榜生吗?自己失忆之前这么牛笔?嗯?不对,自己这么牛笔,那为什么会失忆,修为尽失?不好,有大恐怖!!!!!
  • 人在大学,校花说我当爸爸了!
    小说《人在大学,校花说我当爸爸了!》TXT下载
    大二刚开学,休学一年的神秘校花终于现身了,苏叶和一群室友激动的跑去看校花女神。为了能早点见到校花,苏叶抄了一条小路,这时候,事情发生了!路上,一个美女叫住了苏叶,指着她身边的宝宝对他说:“苏叶,你当爸爸了!”苏叶听到这话,看着她和那睁着大眼睛的小宝宝,人傻了!原来高考之后的那天晚上,喝醉酒…
  • 四宝驾到:无敌奶爸超厉害
    小说《四宝驾到:无敌奶爸超厉害》TXT下载
    【超甜狗粮+奶爸+系统+单女主】高考结束,苏辰阴差阳错和陌生女人滚了床单。一年后,大二开学的苏辰去看校花。路上,忽然被陌生女人拦住去路。女人指着身边四个宝宝,脸颊微红:“苏辰,他们都是你的孩子。”“什么情况?”忽然“叮!恭喜宿主激活超级奶爸系统!”“叮!恭喜宿主第一次抱孩子成功,获得现金奖…
  • 文学聊天群,我教李白念唐诗
    小说《文学聊天群,我教李白念唐诗》TXT下载
    江小东误入文学交流群。群里面全是文学大佬。李白。杜甫。白居易。王维。尝试着在群里发布一首《静夜思》。系统:品级A级奖励:文学交流点500点成就达成。商店解锁。幻术喷雾。小钢炮。定身符。商品琳琅满目。买!买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