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张友明】的小说是什么?
  • 灵寄囚羽
    小说《灵寄囚羽》TXT百度云
    (锦萱推荐)自古以来,人们对灵魂的探索从未终止,灵魂幻世也就从此而生。人们普遍认为的灵魂其实是一种很难产生和存在的灵识,而我们人的存在则是三维之外另一种生物的寄生体,简称灵寄。主人公是一个即将高考的学子,名叫孟良凡,自打他从海南回家,噩梦就一直纠缠不清。紧接着,他遇到了很多奇奇怪怪无法解释…
  • 军婚逆袭:隐富老公太牛逼
    军婚逆袭隐富老公
    《军婚逆袭:隐富老公太牛逼!》作者:金俏善她是家里唯一嫁不出去的大龄剩女,被家人设计嫁个渣老头。呸,她宁愿嫁个穷的也好过嫁个渣的。老公是种地的,公公是种果树的,婆婆是养鱼的,小叔是养小鹿的。在他人的眼里,她这个夫家是穷得响叮当的农民伯伯一家。连她自己都这么认为,直到有一天,她母亲重病,她回…
  • 背枪者
    背枪小说
    1850,洪杨革命。皖北农村,捻子盛行。民间有所谓背枪者,善于使用长枪,一发可达三四百步,准头犹过穿杨之箭。黄大道随父读书经商,不幸陷于捻匪。从此,养尊处优的纨绔公子,弃文从武,纵横江湖,习长枪,守村寨,打游击,办团练,结交官军,经略中国,一步步从土匪,成为团练,再投身官军,最后淮军建军,…
  • 陌云桑
    小说《陌云桑》TXT百度云
    她只是临沧派的一名女杂役,虽然有些不拘小节,但也算是兢兢业业,为啥就偏偏惹上了他?
  • 笑谈江湖
    小说《笑谈江湖》TXT百度云
    《笑谈江湖》作者:金荷紫冥笑看江湖恩恩怨怨闲谈世间是是非非携手红颜凌云天下生死证道无怨无悔这是一个充满奇迹的年代。紫冥因遗传先天疾病而时日无多,恰不慎落水造就生机全无,然而灵魂未散之际,被自己无意间所救的先天神物万年睡莲涅槃重生的金莲花重塑身躯,成就先天神体。从而得到异界一睡万古家族血脉传…
  • 别打扰我花钱[快穿]
    床板“咯吱咯吱”的声音发出来,还伴随着一些不可描述的声音。云暖看不到发生了什么,但是她清楚的明白,此
    【女主篇】日更,每天12点,求收藏。土豪系统任务坑得云暖怀疑人生,取得女主的睫毛,反派的指甲,男配的臭袜子这确定是正经的系统任务?系统:完成任务宿主就有数不尽的钱花哦,加油加油!为了有花不完的钱,云暖把自己搭上了。然而,几乎每次都穿成奇奇怪怪的东西是怎么回事?女主的灵器,男主的皮鞭,女配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