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张天武】的小说是什么?
  • 我有一座天道监狱
    我有一座天道监狱小说
    【【2020热血升级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太古时期,天道崩坏,天道监狱不知所踪。如今,张天辰得到了一座天道监狱,内中看押着自上古以来三千世界的所有神魔囚犯。元始天魔,万魔之祖,判刑一百亿年;天悦丹尊,丹道之祖,判刑五十亿年;多宝圣人,炼器祖师,判刑三亿八千万年。想要减刑?想要过得舒服一点?想…
  • 祖宗驾到
    小说《祖宗驾到》TXT百度云
    张文被车撞死后,穿越到异世界大魏王朝白鱼村,一生劳碌,六十一岁寿诞之日,驾鹤西去,醒来发现自己拥有了“家族”系统...
  • 神甲之王
  • 异界女符师
    异界灵符师
    生活一潭死水,极度乏味的女建筑师,异界重生。异界真精彩,修练修练,强身健体修出灵力,画线画线,黄纸成符通天动地。老天还格外慷慨,给了她过目不忘的奖励。这一世她定要温馨修仙,快乐生活。世道艰难?不怕。满天风在手,水为躯雪为魄,风生水起步步强大;美男?嗯,可以欣赏;天界?嗯,可以逛逛。且看她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