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张天麟】的小说是什么?
  • 华夏大天尊
    这是二位身着军装,大约十七八岁的青年,长相有着几人清秀,还有二丝未曾褪去的稚嫩。他走在连海军区门口,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大天尊为国捐躯了......?”“其实我是被其他两大神尊给阴了.......”“你们等着吧,不出五百年,我会回来的。”“从此以后,诸天万界的仙主、神王、圣女、教主都是老子培养出来的。”“你不服?那你可以去见阎王了。”
  • 术士的传奇
    小说神奇女术士
    一个特种兵在异界成为一个术士后的一段传奇故事.
  • 英雄忠情
    霸气书库提供txt、umd电子书下载~霸气书库所有小说免费下载~英雄忠情作者:蓝sè家园第一章“人间之
    英雄忠情作者:蓝色家园第一章“人间之旅”更新时间:200912620:11:48字数:2511一个人在路上颠簸总会想起许多事情!张天麟骑着马走在进京的路上,已经有一年的时间没有四处游历而是平静的在寺中度过,所以这次离开五台山让他感觉所有的一切都那么陌生,好象久居世外刚刚回到“人间”一样,所…
  • 梦之翼之由爱做主
    小说《梦之翼之由爱做主》TXT百度云
    作者:蓝色家园序(一)一个人在路上颠簸总会想起许多事情!张天麟骑着马走在进京的路上,已经有一年的时间没有四处游历而是平静的在寺中度过,所以这次离开五台山让他感觉所有的一切都那么陌生,好象久居世外刚刚回到“人间”一样,所以他把这次下山称做“人间之旅”。虽然经常和师父四处医病救人,也一个人游历…
  • 梦之翼之由爱做主
    张天麟柳若林《梦之翼之由爱做主》
    《梦之翼之由爱做主》完结文 作者:蓝色家园 作者的话
  • 天灭造神
    小说《天灭造神》TXT百度云
    封神榜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在上古之前到底发生过什么?现代文明到底在什么基础上建立的?异能与神话的世界,一个巨大的阴谋正在慢慢酝酿。————————————————————本书更注重细节,剧情会将你带入一个新的世界中,对人物的反思,对人性的思考。我不知道你怎么看,但我想你会喜欢。
  • 傲睨苍穹
    小说《傲睨苍穹》TXT下载
    剑影和刀光,已在世间动荡不堪苍穹之上洒落的血雨映入眼帘,双目早已染红亲情,友情,终已逝去但从未遮掩那脸上无悔的笑意一步步前行,从未想过放弃终要有人超脱此地抬头目光洞穿天际,此生定要灭那贼老天!一首悲歌,一个传奇,一个波涛汹涌的盛世已经到来......
  • 女尊之宠溺无限
    女尊国之宠溺
    “我是谁?我在哪里?”“你是我朝女王爷莫洛晴,我们的妻主啊~你是怎么了?”众男悲戚戚的望着洛晴说道,“不!你不是他们的妻主,你是我张天麟的爱人,永生永世独一无二的爱人,你忘了吗?!”不知怎么也一齐穿越过来的张天麟不敢置信的看着似乎真的忘了他的莫洛晴。“我不知道,我真的不认识你们,我可以走了…
  • 重生无量
    无女主小说重生
    宇宙,包含无穷位面,然天地量劫将至,众生遭难,藉此时机,邪魔外道、百族遗民祸乱寰宇,整个宇宙面临崩溃。龙星宇便在这纷乱之世,踏上了一条惊心动魄却又精彩绝伦的重生之旅。“灵魂烙印不散,炎黄血脉不灭,纵使轮回万世,龙之傲骨不变。”“天剑临尘,地剑乾坤,霸剑绝魂,然吾只欲修此一剑,破尽世间万法。…
  • 都市之鬼愿师
    小说《都市之鬼愿师》TXT百度云
    他,因为意外阴差阳错的成为了一名鬼愿师,开始了新的人生旅途。这个圈子里,他只在小说里听说过,没想到有一天也可以成为圈子里的人。但是,世上有那么多意外吗?他的背后是不是还有什么阴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之鬼愿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