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张子伟】的小说是什么?
  • 重口味饲主[重生]
    重口味饲主 重生
    作者:末日小酒【】☆、重生为小博美安凡醒来的时候,天色已经大亮。柔和的暖阳透过落地窗射进屋内,洒落在它身上,暖融融的,微有些刺眼。眼皮受到光线刺激,不适的转动几下,才慢慢睁开;似杏儿大大圆圆的眼珠儿还带着晨时初醒的迷惘,煞是可爱,然而这看似可爱的眼神中蕴含着的却是眼睛主人的懊恼。盯着近在咫…
  • 重口味饲主
    重口味饲主
    作者:末日小酒☆、重生为小博美安凡醒来的时候,天色已经大亮。柔和的暖阳透过落地窗射进屋内,洒落在它身上,暖融融的,微有些刺眼。眼皮受到光线刺激,不适的转动几下,才慢慢睁开;似杏儿大大圆圆的眼珠儿还带着晨时初醒的迷惘,煞是可爱,然而这看似可爱的眼神中蕴含着的却是眼睛主人的懊恼。盯着近在咫尺纹…
  • 影视先锋
    影视世界的先锋
    死亡非是终结,亦或是无限开端无限流作品,已有完本小说《电影世界穿梭门》《降临电影世界》《降临诸天世界》企鹅普通群:996599253v群:2193792681180
  • 重口味饲主(H)
    重口味h短文
    重生圈养忠犬的强大深情攻x自爱受攻宠受肉多温馨he
  • 无限穿越港片世界
    无限穿越港片世界
    一毕业就分手,工作四处碰壁,宋长青自觉成了社会上无用的废物,连成为“敢上九天揽月,敢下五洋捉鳖,但却不敢迟到,因为迟到要扣钱。”打工人的资格都没有。如往常一样,中午起床先吃了一把鸡,却发现手机屏幕上忽然多了一行信息,“想玩更刺激的游戏吗?更躺着赚钱吗?”他看都没看完就点了是,周围的一切正发…
  • 苍穹独行
    小说《苍穹独行》TXT百度云
    万载胜名,千秋万世,无人比!可笑,人生苦短,一朝坠落,一夜荣枯,谁人知?九万万里河山,细数古今英杰,谁无伤?笑望天,问上苍,此生何必?不若寻常百姓,恩爱一生!
  • 修仙聊天群
    修仙聊天群
    ☆☆☆本书简介☆☆☆当发现手机QQ群里有一堆修仙者,王超的人生就改变了。那个桃花药仙,赶紧给我来点仙丹压压惊。喂,蜀山剑尊,先别忙着砍人,快送一把飞剑给我,要比火箭还快的那种!还有你啊,炼宝真君,说好的上品法宝在哪里?王超决定了,要敲诈勒索,哦,不是,要求仙缘,求QQ群里的各位大仙们,赐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