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张学政】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在聊斋的世界里
    王子腾红玉《穿越在聊斋的世界里》
    《穿越在聊斋的世界里》全集 作者:碧海蓝天是我老婆 重生聊斋,读书、种田、行医的同时,闲来无事,就捉弄下花仙狐妖,做一个幸福的人。 第一章:穿越 狂风肆虐,浓浓的乌云挤满了天空,整个天地都阴沉沉的,漆黑一片,有些压抑,猛然间,随着一声霹雳,倾盆大雨哗啦啦的从九天之上落了下来。 “真是…
  • 穿越在聊斋的世界里
    穿越到各个聊斋世界的小说
    新书已经上架,还请大家多多支持,订阅一下,打赏一下,投一下月票、推荐票。章节更新最快碧海躬身拜谢诸位了。杨晨只要念头一动,便有着丝丝缕缕的纯阳神火从神魂中升腾出来,神火照耀,弥漫脑海,燃烧着种种杂念,一有杂念出现,神火飞腾,就会把种种杂念烧为黑烟,散出脑外。“太好了,产生纯阳神火,才算是真…
  • 寒月刀
    寒月刀txt小说
    刀在手,跟我走,当你发现寒月刀的传说只是一个谎言,而这个世界却是一个更大的谎言,当一切结束,你将要作何选择(封面为原简介,原简介已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