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张小霞】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之血色征途
    都市征途小说免费阅读
    孟骅,原本只是一个无人问津的普通学渣,因为某种原因而得罪了嚣张跋扈的富二代,富二代对其进行了血一般的羞辱。暴怒的孟骅选择开车将其撞得生死不知,而他自己则选择了背井离乡。然而他却不知道,正是因为他的选择,让他从此踏上了他的王者之路。金麟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便化龙。且看孟骅如何八荒俯首称臣,乾…
  • 全职刺客
    男主女主是凌志,陈龙,小凌的小说是什么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全职刺客》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全职刺客》作者:贫僧戒色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风花雪月五里山(连载小说)
    小说《风花雪月五里山(连载小说)》TXT下载
    五里山自古由董家占据,四父子过去是威震西南的匪首,解放战争时期负隅顽抗,全部阵亡。匪妻改嫁,后人脱胎换骨、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者有之,继承先辈......
  • 快穿剧情又崩了
    快穿之男主又崩剧情txt
    麻好好是一名扑街作者,因为扑街,所以任性,笔下虐文无数,本本be。于是天道好轮回,无良作者自有天收。系统:经鉴定,宿主笔下人物怨念值达到1000000点,特为宿主绑定“守护爱情”系统。请宿主努力打出happyending,完成剧情大和谐~麻好好:今日流的泪,都是写文时脑子进的水[微笑]。
  • 剧情都崩了还快什么
    崩坏剧情是什么
    麻好好是一名扑街作者,因为扑街,所以任性,笔下虐文无数,本本be。于是天道好轮回,无良作者自有天收。系统:经鉴定,宿主笔下人物怨念值达到1000000点,特为宿主绑定“守护爱情”系统。
  • 我在急诊科那些年
    急诊灵异小说
    从医这么多年以来,和朋友聚会的时候,被问过最多的问题往往不是你见过最难治的患者是什么样子的,而是:你老在重症监护室工作,有没有遇见过什么诡异事件故事,要从我进医院开始说起。本站提示
  • 我在浮空世界学魔法
    小说《我在浮空世界学魔法》TXT下载
    本书以魔法异能为主,世界是无数浮空岛组成,拥有五个国家,怪物将集合各种不同风格,比如哥布林,龙,鬼,僵尸,狼人等等,主角属于半无敌流吧,里面还有各种特殊职业,比如魔法药剂师,魔能武器工程师等等。
  • 仙武医婿
    小说《仙武医婿》TXT百度云
    名牌大学的陆天明却成了赘婿,因缘际会之下获得神医传承,治病救人之余装逼打脸,从此桃运不断,幸福的生活就这样开始了。
  • 仙药谷
    方磊冬梅《仙药谷》
    《仙药谷》 红棉似火著 飞机失事,机毁人亡,方磊却意外地存活下来,在不明飞行物与飞机相的那一间,一小块动力核心碎片突然插进他的手掌中心,就是这一小块不明飞行物核心碎片产生的能量,将他带进了一个神秘的空间仙药谷.这里正是几百万年前,神仙炼制仙药的地方。此后,他在仙谷中的种种奇遇,更是匪夷所…
  • 八零之农村小媳妇
    农村小媳妇tk
    八十年代,农村姑娘梅子,相亲认识了邻村的小伙李云。在婆家的要求下,只见过两次面的梅子,嫁给了李云。结婚后才知道,婆家的情况错综复杂。故事围绕梅子结婚后,如何的惩恶婆,斗小三,以及和丈夫李云、先结婚后恋爱的,缠绵爱情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