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张成明】的小说是什么?
  • 妖火狂少
    小说《妖火狂少》TXT百度云
    虽然我的灵魂充满了罪恶,伤害已经成了本能;躯体已经干枯,感觉不到人间的美妙。我还会走下去,我没有准备留下来并且等待死亡。我想走出去,离开这充满失望的地方。我只是与常人不同,这让我极端痛苦。我不会去改变,我不想再也看不到真相。自然本身没有对错,无论将来是放纵还是理性,或是碌碌无为继续沉沦,我…
  • 诸天万界之种田之神
    诸天万界田甜
    春天把自己种进地里,秋天收获一颗世界树。我不是穿越者,只是诸天万界的创造者。谁言穿越无敌,谁敢主宰沉浮,你只是世间一颗尘,地上一只蝼蚁!一个种田魔王的故事。
  • 秽土笔记
    刑警队长岳山山手里握着一根香烟,看着桌子上的报告和现场的照片,从警十年来,他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案件。(
    偶然间得到一本笔记本之后经历了一场诡异的时间,醒来发现自己成了一个少年而且可以看到你们看不到的东西。恐怖的食人聚会,二战的纳粹恶灵部队,变形怪和妖的起源当然这些都不是重点,以自己儿子的身份进入学校后发现班主任是曾近暗恋我的女同学这个怎么办
  • 九六十二法
    二十六二七二十八二十九你你能
    一道鸿蒙妙气,阴阳两套秘法,阴称六阳称九,各三复而后重,合为九六十二法。李地山身死于一道惊雷,魂灵被一道鸿蒙妙气裹挟至阳龙派刚刚收入门的弟子李地之身,鸿蒙妙气化入神魂,结合李地山前世背过的易经爻辞,演化出九六十二法,自此,一段传奇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九六十二法》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重生之歌影巨星
    小说《重生之歌影巨星》TXT百度云
    前世的谢南歌坛之路屡受挫折,终有一天女友分手,妹妹病故,痛失双爱。重生并穿越之后,谢南带着前世的资源,再次闯入娱乐圈。这一次,他的野心是巨大的,不仅要封神歌坛,更要进军电影界,成为一名歌影巨星!每一歌都应该拥有故事和灵魂,每一部电影都应该让人喜欢和期待!
  • 家庭内战:离婚,不是不相爱
    小说《家庭内战:离婚,不是不相爱》TXT百度云
    带着初恋的伤,她赌气嫁给了他。他一路成全成就她的奋斗梦想。如果初恋的他不回来,人生就此平淡过,何尝不幸福?丈夫给了他恩情,情人给了她。爱与不爱,有性无性,同样难舍难分。一个家,伴随着贫穷走向富有,幸福走向破碎瓦解,一个现实有点浪漫的故事,更让人痛心不已!一部男人女人艰辛的奋斗史,更是一个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