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张敬明】的小说是什么?
  • 三界红包神仙群
    三界红包群小糊涂仙
    天地人三界,仙妖鬼三族,都加入了一个红包群!而这当中有一个凡人,莫名其妙的成了创始元灵关门弟子。就这样开启了他的屌丝逆袭之路!太上老君:师叔好,这是您要的还魂丹,嘿嘿,不知道您还有辣条吗?齐天大圣:天尊,还有红烧牛肉面吗?想要火眼金睛?没问题!嫦娥仙子:天尊,您觉得我今天漂亮吗?玉帝王母又…
  • 将军家的小夫郎
    将军家的小夫郎52书库
    连城vip二星2018.4.13完结总推荐8624总人气3496083上辈子被家族坑去一条小命,好不容易重生,居然又摊上一家子烂账?!在同一个地方栽倒两次的,那是蠢货!孟泽不做他想,拒绝掉坑!只是,坑底那个沉默寡言的男人,越看越让人心疼,这可如何是好?关键字重生,种田,轻松
  • 残渣余孽
    小说《残渣余孽》TXT下载
    脆弱,堕落,废柴,一无是处之人,人见人欺――最后死而后生,成为人之王者――一个是脆弱,堕落,废柴,一个是强大,无敌,名震天下的杀手之王他们会是同一个人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