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张煦】的小说是什么?
  • 弑爱枕边人
    错爱枕边人全文免费阅读
    她在新婚之夜遭到丈夫无情的抛弃;她在下着雨的夜向八年前那个毁了她的魔鬼讨还公道匕首一刀一刀刺进他的身体,也刺痛了她的心;魔鬼一口一口把她的心咬空,让那里面只能住进他一个人。“许铭山,八年前你欠我的,我要连本带利讨回来!”“安素渺,八年前你是我的,你就一辈子都是我的,永远别想逃开!”他向来有…
  • 季太太宠夫日常
    季太太的宠夫日常十八书屋
    上辈子,席岁嫁错人。直到小三挺着肚子找上门才知道自己被丈夫利用,落得家破人亡的下场。临死之前,只有那个患有自闭症的季家大少爷义无反顾冲入火场,用血肉之躯扛下重击,紧紧将她护在怀中,哄着她:“岁岁,不怕。
  • 席岁
    席岁
    上辈子,席岁嫁错人。直到小三挺着肚子找上门才知道自己被丈夫利用,落得家破人亡的下场。临死之前,只有那个患有自闭症的季家大少爷义无反顾冲入火场,用血肉之躯扛下重击,紧紧将她护在怀中,哄着她:“岁岁,不怕。
  • 季太太宠夫日常
    男主女主是季云修,季淮西,季颜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522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8075 上辈子,席岁嫁错人。 直到小三挺着肚子找上门才知道自己被丈夫利用,落得家破人亡的下场。 临死之前,只有那个患有自闭症的季家大少爷义无反顾冲入火场,用血肉之躯扛下重击,紧紧将她护在怀中,哄着她:“岁岁,不怕。” 一朝重生,席岁义无反顾的…
  • 云初
    宋初云
    《云初》云小七她是久病成医的一介小民,救人只为救己。为得一味药材而卷入了将军远征风波。云初:事到如今,我真后悔当初没听师父的话。平安:她说什么了?云初:不知道,我不是没听么一句话中心思想:本文讲的是手无缚鸡之力的女主从被卖PS:亲爱哒!!!本文人格独立!!!错了,是书格独立。自成一部,只看…
  • 季太太宠夫日常
    男主女主是季云修,季淮西,阿修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校园]《季太太宠夫日常》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江萝萝(晋江VIP完结) 火—— 熊熊燃烧的火焰仿佛一头巨型猛兽,肆无忌惮的挥舞着爪牙,将周遭的一切全部吞噬,化作灰烬。 “咳——”席岁意识朦胧的睁眼开,眼前跳跃着火光,周围一片炙热。 陈旧窄小的出租屋逐渐被大火侵蚀,耳边源…
  • 这个大侠有点仙儿
    这个大侠有点仙儿
    人界灭妖,仙界抗魔,魔界屠尊。并非嗜血好杀。幼年至亲死于妖兽之口。之后,得遇祖师,继承灭妖之志气。到升入仙界,抗击暴戾残忍的魔族,解放仙界。到潜入魔界,斩灭魔尊。一段路程,全是一个“侠”字。小侠为情,大侠为义。从个人的复仇,到为苍生求太平。李小鱼从凡间里,掏鸟蛋的淘气包,到三界公认的圣神仙…
  • 重回初三
    重回初三千千
    肉书屋金牌VIP.10.8正文完结,总书评数:12636当前被收藏数:31348林美重新回到了初三。她的体重变成了45kg!!她的暑假作业还没有写!!!第1章早上睁开眼,先闻到的是油条和油饼的香气。林美走到厨房,看到熟悉的旧搪瓷盆里是油条、油饼和炸糖糕,旁边的小奶锅里是微微有点烫手的豆浆,…
  • 她比烟花还寂寞
    **她比烟花还寂寞冬夜,缩在家中听电话,真是乐事。是娱乐版老编打来的。现在的编辑虽然仍依俗例称“老”
    她比烟花还寂寞冬夜,缩在家中听电话,真是乐事。是娱乐版老编打来的。现在的编辑虽然仍依俗例称“老”什么,但实际上绝不老,年纪同我差不多,二十余岁,女性,聪明伶俐,礼贤下士,八面玲珑。她在磨我要稿。——“你最熟姚晶了。”她说。“姚晶生前是最红的明星,谁不熟她?问题是,她同什么人最熟,”我笑,“…
  • 她比烟花寂
    姚晶石奇《她比烟花寂》
    作者:亦舒第1章冬夜,缩在家中听电话,真是乐事。是娱乐版老编打来的。现在的编辑虽然仍依俗例称“老”什么,但实际上绝不老,年纪同我差不多,二十余岁,女性,聪明伶俐,礼贤下士,八面玲珑。她在磨我要稿。——“你最熟姚晶了。”她说。“姚晶生前是最红的明星,谁不熟她?问题是,她同什么人最熟,”我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