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张起凡】的小说是什么?
  • 仙子是我妹妹
    小说《仙子是我妹妹》TXT百度云
    来自仙界的仙女被一名普通的大学生收留,自此开始了他佛魔道三修的场面。人心险恶的修真世界,真真假假,是是非非,何为正,何为邪?入魔又如何?一笑泯恩仇,必争无王寇,我们快意且开阔,多年以后!
  • 风流小祖师
    小师祖小说
    《风流小祖师》故事提要——武当掌门弟子穿越到现代成为武当祖师在这个不再是以武力为尊的世界,该如何去发展中华武术。创建武馆做人气第一,打下地下黑势力成为黑道第一人极品都市,极品欲望,各色美女蜂拥而来,是桃花命还是桃花劫。
  • 天地人神界
    天地人神小说
    一个少年,迈向神奇世界的脚步,他伤感,也向往,他爱,也恨,他开始慢慢的认识世界,走出自己的传奇(因逍遥游这个名字被人用了,所以改成了天地人神界,其实书的内意更偏向于逍遥游这个称谓)修真之道,始于动寂,动寂之后,方有道基,日渐修为,当有结丹,丹碎婴成,道至小成,婴孕神通,即可化神,化神之后,…
  • 网游之地球数据化
    地球数据化小说 女主
    当万维网服务器容纳的数据达到极限,不可不免的发生了大爆炸,整个地球在一夜之间数据化,张启凡丝毫不留恋游戏世界的永生,他只想提着手中的长枪,挑翻整个系统!书友群:84704081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