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彦宇】的小说是什么?
  • 红颜错:吾家夫人是祭师
    红颜错 吾家夫人是祭师
    “喜欢我吧,或者让我喜欢你也可以。”她紧张的说。“好啊。”他微笑着答。她是谁,她是绝无仅有的祭师大人。他是谁,他是红颜庄庄主,武林第二人。优雅迷人温柔,可爱天真腹黑,瞧瞧两个多么般配的人。不论途中会遇到什么样的事情,繁华落尽,过往云烟。你,一定要记住。我风彦宇永远是你的男人。你永远是我的第…
  • 穿越之我的失忆娘子
    失忆小娘子小说
    伸张正义也会穿越,早知道这样,那一砖头我一定会更用力的拍下去。走开啦!一个不知死活的皮子帅哥挡在我面前,不但对我进行抱抱的举动,还大胆地和我玩亲亲。杯具,本小姐的初吻耶。小子,你想死啊!不给你点厉害,你就不知道什么是黑带七段啊!“娘子,你可回来了!”深情的表白,彻底雷到我了!""
  • 快穿:黑化吧前女友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苏锐,萧景默,易子轩的小说是什么
    快穿:黑化吧前女友 作者:妹纸爱吃肉 云起VIP20160107完结 总点击:37613总人气:14934总字数:1101420 苏晚是一个位面破坏者,她以“炮灰前女友”的身份穿梭在各个不同时空,执着于怎样愉快的拆散男女主——世上没有拆不散的男女主,只有不够努力的前女友~ 【快穿宠文…
  • 快穿:黑化吧前女友
    快穿女配黑化吧前女友
    【快穿宠文,女主男主1V1】【新书《地府微信群:我的老公是冥王》正在连载中:莫名加入了地府微信群,还摇到了冥王做好友?】苏晚是一个位面破坏者,她以“炮灰前女友”的身份穿梭在各个不同时空,执着于怎样愉快的拆散男女主——世上没有拆不散的男女主,只有不够努力的前女友~【问:如何顺利的炮灰主角?答…
  • 试试试,试出我的真命天子
    男主女主是彦宇,甄倩,程亚楠的小说是什么
    酒宴上,亲眼看到自己的男友的背叛。心灰意冷之际,竟然和星帝娱乐总裁拼婚。婚后,他用滚烫的爱圈着她,将她照顾得令人发指、无法无天。
  • 霸道老公太撩人
    霸道老公太缠人
    莫婉莱只不过是参加一个选拔,可是,为什么后面发生的事情越来越不受控,迷迷糊糊的爱上了兵哥哥不说,还把结婚证领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好不容易活着通过了选拔,但,为什么自己的新婚丈夫居然站在了自己的前面,成为了她的顶头上司,谁能告诉她到底发生了什么。每一次执行任务,他们两个人都十分的默契,可是…
  • 凌殇若宁,夕已暮迟
    男主女主是凌迟,彦宇,宁芙的小说是什么
    魔兽降世,玄灵大陆陷入一片可怕的黑暗之中,山崩地裂,熔岩横流,生灵涂炭。山崖之巅,她一袭红衣,静静地俯视着眼前的一切,一行清泪顺面颊淌下,滴落在地,生出一丛似火的凤凰花。她喃喃道:“这终究是我的命运吗”新书《凌殇若宁,夕已暮迟》已发,敬请期待。
  • 最野太后十八岁
    小说最野太后十八岁
    祁明轩为国征战十年,凯旋而归之时,发现自己暗恋的姑娘成了当朝的太后。祁明轩一生气,起兵造反了。当叛军围住皇宫,祁明轩潜入太后寝宫。祁明轩:跟我走,你依旧是这天下最尊贵的女人。林舒浅:好,明天早上你来接我。第二天一进宫,祁明轩发现林舒浅竟然带着皇子跑了,还在南边建了个王朝,当上了太皇太后。.…
  • 逍遥归:公主,朕只要你!
    男主女主是俞昕,彦宇,彦希的小说是什么
    一场浩劫,她失去了最爱的父母一生迷恋,她成为了西凤国的公主他是她的养父,也是她至死不渝的爱人她是个无盐的公主,却惹的几方才俊倾心不已但是,本公主绝不为妃。红尘飘零,她是一只的凤凰,等待重生宫墙沉浮,她躲在幕后,操纵着棋局她是个睚眦必报的小人,所有背叛,伤害父皇的人都不得好死然而,在这场棋局…
  • 茯苓居
    男主叫茯苓
    时光亘河缓缓流淌。穿越时空,与时间之海彼端遥遥相望。千丝万缕的时间碎片,藕断丝连的岁月涟漪,因由着蝴蝶效应掀起世界的惊涛骇浪。故事从一个少女踏入名为茯苓居的地方为初始,从一个女子放弃身后一切牵绊创造茯苓居结束。开始,即是结束。那背后的秘密,等待你去开启。命运的齿轮旋转,似乎谁也逃不出那宇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