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徐勇】的小说是什么?
  • 天庭编外人员
    小说《天庭编外人员》TXT百度云
    天庭停摆,妖魔作怪,可怜的徐勇,作为一名临时工,一边要镇压妖魔,一边还要为天庭增加信众。总而腌制一个浑身毛病的普通人的不平凡旅程
  • 办公室情殇:错爱的伤与痛
    办公室情殇:错爱的伤与痛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手机访问:m.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办公室情殇:错爱的伤与痛(全本)作者:冷雨敲窗无心眠01校园迷情1.张涛又来到平城一中当校长,这是他没有想到的,虽然没有想到,可是还是高兴地接受了,比较起来,也许在平城一中当校长更适…
  • 斩心鬼
    男主女主是徐勇,莫奇,徐虎的小说是什么
    七罪大陆,在七罪宗的统治下,人们常以名为色欲,暴食,贪婪,懒惰,暴怒,嫉妒,傲慢这七种犹如魔鬼的恶之力来修炼,世界意志在这种力量下逐渐被侵蚀心灵,当几百年前被灭的名为希望,勇气,友情,纯真,爱心,智慧,诚实七种善之力量代表的家族再度复苏,当希望再度觉醒,一切终将倾覆!意志化剑,斩去心中之鬼…
  • 超级百科全书
    超级电脑小说百科
    《超级百科全书》故事提要——一本上宇宙遗留下来的高科技产物——百科全书,内含大量未知的先进科学技术,甚至还有鲜为人知的修炼功法和神秘莫测的魔法。看主人公凌风为保护重要之人,运用百科全书中的知识,强化自身,制造出绝世装备,击退强敌!好作品不仅仅需要作者的努力,更离不开读者的建议,望各位读者大…
  • 老东北之罪城
    老东北之罪城
    一个在单位备受压迫排挤的小人物,一次情非得已的案件参与经历,却掀开了一座地下之城的真面目,无数种巧合创造出了让人躲无可躲的因果,何去何从?不待选择普通的一生就已经开始了完全不同的转折......
  • 尸女
    有声小说女尸
    我和外婆领完毕业证从学校回来,傍晚看见水潭里有一具尸体!本以为那不过是普通的尸体,却不想她竟然是......
  • 数字裁决者
    裁决精校版无错别字txt
    他只是一个孤儿,如果没有神秘系统的介入,可能他只能庸碌一生,但是随着神秘系统介入他的人生彻底改变了。他无法选择的踏上了一条崎岖的强者之路。当迷雾散开且看他如何弑神屠魔,当他站在强者巅峰,他告诫满天神魔:“凡人的尊严亦不可侵犯”!
  • 丧弑
    男主女主是林晓天,徐勇,晓天的小说是什么
    2oxx年,世界突发病毒,人类已经变成了血腥、残忍的行尸走肉,在校园里的林晓天成为了其中一份子,但保持了意志,他为了帮父母报仇,一步一步的走向强大。当他站在世界的顶峰发现这病毒的源头——造物主,看他如何改变这个世界。
  • 战龙无上
    小说《战龙无上》TXT下载
    昔日,龙应天是别人眼中的祸害、废物,如今,他,权可通天,富可敌国,名声响彻云霄,被人称为杀戮之神——龙王。
  • 娇妻逆袭战
    男主女主是徐菲,王强,孙立军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在婆婆小姑的强势压迫下,徐菲变得胆小懦弱,反映迟钝。最后,忍气吞声的过完了自己最美好的青春岁月,终究逃不过夫离子散,家破人亡的下场。但这一世,她决定必须来个回天大逆转,势必要活出个人样,挽回自己的家庭。查出当年的真相!成为一个突破天际的“小女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