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徐烈风】的小说是什么?
  • 一嫁再嫁
    一嫁再嫁
    她是堂堂徐家烈风,为什么沦为暖床小女奴的角色?好吧,他们是皇子,一个将军家的孤女算不了什么,可是她是现代军情处零失误的王牌特工,一个穿越,居然到了另一个古代王朝。邪魅如狐的二哥,总是吃尽了她的豆腐,陪睡暖床也就算了,居然连沐浴也要她伺候?有没有搞错,她好歹也是他名誉上的妹妹,金翎王朝最尊贵…
  • 南临阿奴
    nú南txt
    出版日期:2010年2月9日【内容简介】有此一解,“奴”字,在南临有卑贱之意。天可怜见,她小名刚巧就叫“阿奴”,卑贱阿不不不!她虽名为阿奴,但她可是堂堂胥人之后、徐家第六女,瞧瞧!是那个“四国四姓一家亲”的胥人之后耶,哈——不想抬头挺胸都难!更何况,她还受尽皇室独宠!只是只是好呗好呗,她承…
  • 狼者为尊
    小说《狼者为尊》TXT下载
    《狼者为尊》故事提要——你真的以为我没脾气吗?你真的以为你可以任意欺辱我,拿走属于我的东西吗?你认为你可以试一试,那我告诉你:这个游戏不好玩,我会让你家破人亡,我可以不用自己动手,而让你失去男人的命根子。你在笑,你表示怀疑?好吧,那你就来试吧。不过话说到前面,一切后果自负
  • 异界流气至尊
    小说《异界流气至尊》TXT百度云
    茫茫宇宙,寥寥苍穹。天道轮回,孰能逆生。大学生徐寒,意外异界重生。大道五十,天衍四九;一线生机,孰重孰轻?诸君且看,流里流气至尊徐寒,如何定义天道,扶正规则;携手佳人,潇洒一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