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徐莹莹】的小说是什么?
  • 穿书之女配自救守则
    徐莹莹纪景《穿书之女配自救守则》
    徐莹莹一个女大学生,每天都过着宅女一般的生活,不是打游戏就是看小说,万万没想到发生在书里的事,会发生在她自己身上。她在大学毕业季结束后穿进了自己看的一本《摄政王的的小宠妃:王妃今天又跑了》,她辱骂女配,厌恶男配,还吐槽女主。谁知穿书后,自己既不是有金手指的女主,也不是身娇体贵的女二,更不是…
  • 攻略男主后我逃不掉了[穿书]
    小说《攻略男主后我逃不掉了[穿书]》TXT百度云
    空心嘴甜撩男女骗子X爱江山更爱美人冷峻朝臣徐莹莹穿成了一本古代言情小说的苦命恶毒女配。此时距离她被夫君赶出侯府,饿死大街只剩一年。为了活着,她走上把夫君当爱豆的舔狗之路。嘴上:“只要哥哥闪耀,我无怨无悔。”
  • 穿越之英雄联盟系统
    小说《穿越之英雄联盟系统》TXT百度云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一代天才姜羽被人暗中废掉修为黯然而死,恰好另一个时空的灵魂穿越至此,接替了姜羽的身躯,并且还带着一个英雄联盟的系统一并出现在这个世界;生命药水的出现竟然能令这副残废的身体慢慢伤愈,天才的资质再次恢复,可是姜羽才刚刚踏上前往强者的道路。姜羽说:“想人多欺负人少…
  • 看,他在等你
    小说《看,他在等你》TXT百度云
    一个昏睡的下午,林夕独自在黑暗的房间里醒来,不等熟悉的孤寂蔓延开,乔阳开门进来了,“乖,你醒了。”爬上床抱住了林夕,抚摸她的头发,“我做饭了,快起来尝尝吧,这次应该不难吃了。”林夕轻笑出声,环抱住乔阳,“好的,阳阳。”
  • 女总裁的超能高手
    美女总裁的超能高手
    关于女总裁的超能高手:肖阳逃婚来到咸阳市,因为一颗神奇的晶灵珠,结识花间派美女。他们双修花间派绝学《玄女经》,拥有九重超能力,隐身?透视?驭兽?读心?轻功统统不在话下。实力大涨的肖阳借此招兵买马,报父仇,定江山,执掌花间派和玲珑教,成就一段传奇!
  • 穿越之英雄联盟系统
    姜羽萧琴《穿越之英雄联盟系统》
    《穿越之英雄联盟系统》全集 作者:妖莫忘 一代天才姜羽被人暗中废掉修为黯然而死,恰好另一个时空的灵魂穿越至此,接替了姜羽的身躯,并且 还带着一个英雄联盟的系统一并出现在这个世界;生命药水的出现竟然能令这副残废的身体慢慢伤愈, 天才的资质再次恢复,可是姜羽才刚刚踏上前往强者的道路。 …
  • 重返16岁
    重返16岁app
    一觉醒来陈洛意外的发现自己居然被老天爷一脚踹回了1997年。这一年,陈洛还只是个普通初三学生。这一年,周杰伦这个改变乐坛的绝世天才还没现世。这一年,网络三巨头全都还没创立一只南美洲亚马逊河流域热带雨林中的蝴蝶,偶尔扇动几下翅膀,可以在两周以后引起美国得克萨斯州的一场龙卷风。而陈洛的重生,注…
  • 婚色霸爱,顾少的刁蛮妻
    徐莹莹汪彤彤《婚sè霸爱,顾少的刁蛮妻》
    遭男友背叛,遭表姐伤害,就连自己的亲爹也娶了自己最好的朋友?沅蔓觉得这个世界玄幻了然而更加玄幻的是,传说中沉浮在商业帝国、不沾女色的顾少竟然粘上了她!不过是419嘛,都是成年人了,干嘛偏要她负责!唉,最后小胳膊拧不过大腿还是无奈中负责了,可是明明说好要离婚的,为啥真到关头某人又耍上赖皮了?…
  • 傲婿之隐龙
    小说《傲婿之隐龙》TXT百度云
    隐世家族的三少爷成为别人家的女婿,成为一个大门不出二门不入的家庭妇男,被家里人看不起,成为典型的靠家女婿
  • 顾总,夫人她死不悔改
    顾晚晚萧北琛小说
    江晚做了顾听萧三年的地下女友。三年来尽职尽责,安守本分。最后顾听萧另娶她人,她落得了个被泼硫酸,息影退圈的下场。“顾听萧,你爱过我吗?哪怕一点?”“没有。”干净利略,没有丝毫犹豫。顾听萧以为江晚离不开他,所有举动不过是为了争风吃醋,却不想,这个女人竟真的说走就走,不留下丝毫线索。再次见到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