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御哲】的小说是什么?
  • 美男,本姐姐不吃肉
    小说《美男,本姐姐不吃ròu》TXT百度云
    想逃离,却不得不被捆绑在他身边。这个男人,有着非可一般的洁癖,自己甚至不能与别的男人碰触。就因为与别的男人的一次握手,那个男人失去了双手。周......
  • TFBOYS军文:少时,殇
    TFBOYS军文:少时,殇
    一个微不足道的约定,让她从高中追到了他的部队,她用了最血腥的方式告诉了他,“少看不起人了,你可以我就不可以吗?”一个看似是教官与学生的关系,让她从医生变成了能与他站在一起的军人,走之前她对他说:“我从来都没这么怕死过,因为你,我越来越变得贪生怕死。”一个无法逾越的家庭关系,让她越来越勇,哪…
  • 攻妻不备:娇妻乃尤物
    男主女主是陈曦,席御哲,徐泽南的小说是什么
    一场爆炸,让两个人南北一方。陈曦芜用三年恢复健康,席御哲却忘记了一切。再次回归,她认为,这次终于没什么能阻挡两个人在一起。谁知,席御哲失忆了,还成为了别人的老公曾经深情而又专一的男人在婚礼上将她抵在墙角,手指抬起她的下巴,眸光潋滟:“我们在一起感觉不错,不如你当我小三?”陈曦芜瞳孔变大,看…
  • 血皇的御天妖女
    男主女主是皇岚,法佑,王玉姬的小说是什么
    恩将仇报?她亲手杀了救自己于水火的男人!——贱人!吃里爬外?她亲手了解了自己宗族的御天首领!——叛徒!奸人反攻?她骑在马上,身后居然是异族之王!——无耻!背水一战?她身负重伤却死死抵挡外人,不允许他们践踏自己的国土被骗,拐卖,她垂死挣扎;反攻,变强,她身边永远有个他“我的宗族,我自己保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