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御苍】的小说是什么?
  • 野蛮兽夫:娘子,快来生崽崽
    shòu夫快生崽
    21世纪的平凡少女,竟意外穿越成兽界的最美雌性?八块腹肌的雪狮、腹黑冷傲的变异蛇兽、傻白甜的凤凰、人鱼族的王各族美男排队求一起生崽崽,好激动呀有木有?“娘子,我的肌肉最发达了,给你摸~摸”“离其他雄性远点!你,是我的!”“云云,云云,隔壁凤凰家的夫人都生蛋了,你神马时候才给我生小凤凰?”“…
  • 野蛮兽夫:娘子,快来生崽崽
    男主女主是御苍,思烨,毛毛的小说是什么
    《野蛮兽夫:娘子,快来生崽崽》作者:塔花树 21世纪的平凡少女,竟意外穿越成兽界的最美雌性? 八块腹肌的雪狮、腹黑冷傲的变异蛇兽、傻白甜的凤凰、人鱼族的王 各族美男排队求一起生崽崽,好激动呀有木有? “娘子,我的肌肉最发达了,给你摸~摸” “离其他雄性远点!你,是我的!” “云云,云云…
  • 冷驯苍琅作者:天舞月灵汐
    男主女主是御苍,云扬,梦蓝羽的小说是什么
    ☆、不速之客拎着一大袋从超市买回来的东西,冷朝着目前的居住地走去。他现在住的是位于贫困地段的即将拆迁的房子,在三层,不高也不低。如同往常一般的开了门,顺手准备打开玄关的灯按钮时,眉心一皱,空气中弥漫着一股血腥味。按下按钮,有些昏暗的灯光照亮了这篇小小的区域,低头一看,一道鲜红的血迹从门口玄…
  • 冷驯苍琅
    御苍云扬《冷驯苍琅》
    架空魔幻腹黑霸道攻x清冷倔强受强强生子he
  • 爱天下
    男主女主是御苍,萧蔚然,阳如歌的小说是什么
    《爱天下》完结 作者:貔貅囧囧 千香一副我很无辜的样子,双手一摊瞪眼道:“我看你和如歌吵得那么开心,所以就没用小事来打扰你们咯!”看吧看吧,她还是很好心的! “等下——孩子是谁的!”阳如歌不知死活突然冒出这么一句,说完头上立刻被御苍岚狠狠敲下,骂道:“这很重要吗!反正是我们的!” “反正…
  • 赛尔号:我真的不是舔狗
    小说《赛尔号:我真的不是舔gǒu》TXT下载
    最近邪灵组织又加入了一个新成员,布莱克为此烦躁的几夜都没睡好觉,即使新成员看起来很蠢,但单看能力来说也非常难缠。直到某一次无意间,他的复仇大......
  • 天降为妃:盛宠第一女匪
    天降为妃:盛宠第一女匪
    三世为生,她意外落入月初国,帅气土匪是她的目标,腰缠万贯是她的理想。三魂七魄归位之后,成未镇国将军府不受宠的嫡傻小姐。他是月初国传言命不久矣的病弱世子,当有一日强悍睥睨天下成为赫赫有名的邪魅狠辣的王爷,众人震惊。她说,辱他就是辱她!他说,她若殒命,便要这天下沦为地狱为她陪葬!某女说:本寨主…
  • 重生之乖乖被宠
  • [修真]收小弟的一千种方法
    男主女主是宁风岚,宁玉明,御苍的小说是什么
    《收小弟的一千种方法》作者:阿黑黑黑 晋江VIP20140802完结 总下载数:19非V章节总点击数:259052总书评数:1390当前被收藏数:3433文章积分:29,308,938 结局是大纲!!看文请慎重 某天叶凉穿越成坑文的悲惨男主。 虽然这个男主拥有高(?)富帅的身份,双…
  • [修真]收小弟的一千种方法
    男主女主是宁风岚,宁玉明,御苍的小说是什么
    《收小弟的一千种方法》作者:阿黑黑黑晋江VIP20140802完结结局是大纲!!看文请慎重某天叶凉穿越成坑文的悲惨男主。虽然这个男主拥有高(?)富帅的身份,双灵根的酷炫体质,但是让人悲痛的是他的人品实在是太烂了。穿越第一天灵根就被废,凶手不知是谁,侍女竟是伪娘,说好的收小弟成神系统却各种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