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怀禄】的小说是什么?
  • 九娘
    九娘全文小说免费阅读
    豪门似海,萧郎成子,咫尺之间的距离,却耗费了她一生的时光来守候...她:青灯古庙,持经效佛,是我最好的归宿。他:不要!断你的发就是断我的命!我要亲手为你绾发画眉!你等我!她:何苦痴缠?生生世世,终有一日,我们会在轮回中相逢...他:我只要这一世!你等我!(感谢末果美女制作的漂亮封面!)读者…
  • 太子殿下上位攻略
    男主女主是秦知容,景明,淑阳的小说是什么
    [蕾丝百合]《太子殿下上位攻略》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黎筝弦(晋江VIP) 总书评数:434当前被收藏数:1955营养液数:570文章积分:19,230,276 当众人眼中体弱多病、短命活不过双十的太子回京之后,文武百官发现京城比以往热闹了许多。当众人猜测哪位皇子会坐上皇位时,…
  • 太子殿下上位攻略
    太子殿下上位攻略txt下载
    【新文求预收《上神真的很为难》:百无聊赖的千遥准备前往凡界寻些乐子,结果还未见到人,就在一处密林中进了魇魔编织的幻境中。幻境中她成了凡界古玄门中一个学武不精偷懒摸鱼的小弟子。原本就是寻些乐子的千遥顿时来了兴趣,也不打算着急出这幻境了,开始了整日的摸鱼之旅。但是慢慢地,她发现这幻境里面的人也…
  • 温柔暴君请小心
    暴君请温柔漫画全文免费下载
    他是弹指定江山的冷魅暴君,她是令人闻风丧胆的敌国郡主,他的皇后是将军之女,姻缘背后,坦途宏阔,她的夫君是青梅竹马,父母之命,天作之合,一场战事,波澜皱起,她操纵异术,折损他五十万大军,他阴谋夺城,一吻毁掉她的终身幸福普天同庆,龙凤呈祥,一场大婚,注定成劫,相视惶惑,惊若隔世,他是否知晓,新…
  • 代嫁:王的辣手皇妃
  • 恶
    男主女主是宿友,林涵,白影的小说是什么
    《恶》作者:小缎 第一章死了 白巾束发,束成小月型发髻,插着一支长木簪,穿那种白色底色带有蓝色文饰的道服,扎着逍遥结带的一位年老道士,拿着摄魂铃在某市区大街上一边摇晃着铃铛一边绕着地上一具刚刚死去的女尸走着相当奇怪的步伐,嘴里还喃喃自语。 被交警拦截在十米以外的群众,以及一群某报社的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