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愚忠】的小说是什么?
  • 大唐女国
    冯冼惟忠李成凤《大唐女国》
    男儿得意事,乃苦追女人,而得之?非也,非也!乃为女人追,而择之!顺便借势发力,因时筹策,征伐无道,造福苍生!主神器兮,强李唐!拥巾帼兮,抱天香!有诗为证:一个不慎留李唐,遍体生寒心惶惶。时空机器成鸡肋,未来之路何茫茫。岂料巨变蕴转机,苦儿顿成无价郎。压寨相公将做成,遽遭众女奋争抢。宁静两载…
  • 燕山樵夫杂文集
    男主女主是诸葛亮,曹操,孔子的小说是什么
    近两千部H小说,新上传三部图片电子书[txt/ jar]
  • 前朝情
    男主女主是容微,广烨,关若的小说是什么
    《前朝情》完结 作者:罪鱼 「傲峰崖」。 正如其名,站在山顶所看出的景象就像是全被纳入手中般的痛快,放眼千里望去没有任何一座山峰可相做比拟。 恰巧这座高山位於广龙皇朝的边界,成为做有力的边界。尽管因为傲峰崖的偏僻这里的景象仍沿袭从前的荒凉,但是随著愈来愈多的药行或者强盗团,傲峰崖不再…
  • 巾帼怒 【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凤嫦娥,冷焰,凤怀的小说是什么
    巾帼怒 吕希晨 系列:水龙吟4 「自作孽,不可活」的最佳典范肯定是他!一年前,他用一句「各为其主,分道扬镳」狠心斩断和凤嫦娥的情丝如今赫然发现跟错主子而出走江湖,再见旧情人她不但冷语相对更顺道送他一个霹雳到底的消息:她即将嫁作人妇!?他不准!听来听去她嫁的理由皆攸关国家大事,摆明被当棋子…
  • 彼岸花叶的守护爱恋
    彼岸花的守护神
    彼岸花,花开不见叶,花落叶吐芽,生生世世守护的爱恋。这一段不为世俗所容的爱恋,到底会走向怎么样的结果?
  • 小弟
    男主女主是兰浩宇,简晨,兰浩翔的小说是什么
    《小弟》 作者:man妙 简晨 她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叫,简单的一个明朗的清晨,能够带给人的是一种清新的味道,此刻,她却点着烟面无表情的看着窗外,此刻她已经是一个男人的堕落天使了。 老大,老大,老大那个男人的名字从她16岁开始就伴随着她了,她摸着自己肩膀上的刺青,那是那年老大冷酷送她去美…
  • 影卫男妻
    男主女主是齐逸,影卫,慕容的小说是什么
    [古装迷情]《影卫男妻》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苏七柏(豆腐vip完结) 武侠正剧古代影卫 腹黑爱吃醋阁主攻x暗恋纯情愚忠受 影卫为何物?是主人最为忠诚的侍卫,古人云有军令如山,而冥幽阁阁主的青云令比这军令还要管用三分,青云令一出,无论影卫身处何处都要听从此人的命令,要你…
  • 英雄折腰
    英雄折txt
    作者:唐瑄第一章腐旧的木门“咿哑”而开,一名模样狼狈的男童低垂头,步伐沆重地跨过门槛,像有满怀心事“堂儿。”男童赫然抬头。“娘!”见炕上那名神态安适的少妇,他有些惊讶。妇人帮尿湿的婴儿换上乾净衣裳,轻笑道:“看你垂头丧气的,是不是累坏了?”“不是。”男童精神一振。“呵,你过来瞧瞧。”回身先…
  • 一人镇守孤城,于人世间无敌
    小说《一人镇守孤城,于人世间无敌》TXT下载
    安史之乱后,大唐崩溃,天道巨变。一城孤悬西域,隔绝六十年,满城皆白发,不曾投降,不曾被俘。因为这里是大唐的疆土!生于此,长于此的顾长安,十岁杀敌,二十岁时,斑驳破败的城墙上,只剩他孤零零的身影。他好累,他好绝望,但他不能倒下。千辛万苦,迟了六十多年的消息终于抵达长安。“西域还有大唐的一块疆…
  • 真龙假凤BL  【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夏侯,卢方,鸿翼的小说是什么
    真龙假凤BL 吕希晨 系列:烽火情缘之最终回 有言道各为其主,可他,怵言却因为“她”的美貌而让“他”吸引,还不知他是有意这样引他入瓮。这人怎么会如此无戒心,为了一个“女”的居然夜入王府,而且是为了一个耳饰,这人却也牵动了他这个八王子的心。让他逃了五年,不论他究竟是男是女,他不会让他再走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