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扬风】的小说是什么?
  • 窃运魔尊
    窃运魔尊 屠gǒu
    老而不死是为贼,偷天窃运夺造化。诸天万界的老怪物们枉顾天道人心,一世又一世夺舍窃身,续命千秋万代,导致修行界彻底僵化,寒门再难出贵子。执掌道心魔劫的魔尊心系苍生万灵,转世重生,誓要重铸天道轮回,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传往圣绝学,开万世太平。扬风说:“走他人的路,让人无路可走;革老鬼们的命…
  • 明星小农民
    小说《明星小农民》TXT下载
    一不小心,捡到个随身农场,里面住着一对自称精灵的双胞胎姐妹。种田、养花、晒太阳一不小心,就成了明星小农民。俏律师、绝色女总裁、大明星啥?你们都要住到乡下来?那你们得问问,小村姑愿不愿意!
  • 诛天萌歪传
    男主女主是扬风,秦守,李柏的小说是什么
    轻松、吐槽、二次元,欢乐修仙萌翻天!且看本萌主带领一众萌娘、萌宝、天然呆大闹七界!咳观音姐姐不要怕,本萌主不是什么好人!
  • 龙游II龙之子
    龙游小说在线阅读
    位于西西比大陆正北方的飞龙峡谷,里面生活着无数绿龙和红龙,名列大陆上最恐怖的地方之首。虽然里面有堆积如山的财宝,可就是最贪财的盗贼,到了谷口也会想一想,为了钱送命到底值不值。无月之夜,一条身影从山谷的出口大摇大摆的走出来。从身形上看
  • 三生三世叶离殇
  • 穿越华山派之倒霉蛋翻身记
    小说《穿越华山派之倒霉蛋翻身记》TXT下载
    作为一个专业的内奸,作为一个专业的卧底,作为一个专业的二五仔。二师兄劳德若的心里面,到底是在打着一些什么不可告人的小算盘,是没有人会知道的。但是,岳不群岳掌门他老人家,在看到了这种情况以后,他老人家的脸色几乎都已经快要被气绿了,却是的的确确已经发生的事实。他老人家做梦的时候,估计都没有想到…
  • 穿越笑傲江湖之倒霉蛋翻身记
    男主女主是陆大有,顾小宝,陆少侠的小说是什么
    “首先欢迎大家来到我华山派,我是你们的掌门,岳不群岳掌门!”/p
  • 恶魔撒旦你是谁
    小说《恶魔撒旦你是谁》TXT百度云
    “做我的女人,我会疼你、宠你,给你想要的一切,只除了一样东西。”他这样说的时候,修长的手指穿过了她浓密的发。“我说我爱你。”“爱?没有心的人还会有爱吗?”“我们不是没有心,只是心被冻僵了,你愿意做那个让它重新温暖的人吗?”一次次的伤害,一次次的逃离,当千帆过尽之后,还会剩下什么?在他与他之…
  • 教父的祸水舞娘
    苏珊扬风《教父的祸水舞娘》
    曾几何时,刻骨铭心的爱恋变成了别人眼中不要~脸的勾~引。踉踉跄跄的离开,就像跌跌撞撞的来。岂知一回头,她就陷入了另一个男人层层编织的罗网。第一次,为了报答...
  • 妖夜奇谭
    小说《妖夜奇谭》TXT下载
    每个时间,都会被刷上“过去”,很多小说~都会化为回忆,直到没有人记得,谢谢你还记得这本小说,记得我玄幻怪奇变身小说,嘿嘿如果喜欢变身或者玄幻或者怪奇小说~~~~~~~~~进进来吧~~~~~~~》。《》有些问题会在近期修改,谢谢支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