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拉斯】的小说是什么?
  • 时间之徒
    男主女主是拉斯,克林姆,米奇的小说是什么
    2020年12月20日,被称为是“世界末日”的事件发生,从此以后,历史变得不再真实。群号:37042869
  • 忠犬
    男主忠quǎn破案
    她对他,一见钟情。他说,你太小,以后会遇到比我更优秀的人。她摇头,再摇头,说,不会的。男主:犬族将军拉斯女主:狐族少女迦默剧透:在女主迦默16岁第一次发情期化身成小白狐时,男主居然用自己的尾巴破了女主的初次,梦里不知身被破,一晌贪欢。涉及人兽
  • 精灵:我靠吃药当天王
    精灵我靠吃药当天王
    他是最优秀的炼药大师,四大天王之药王,华丽大赛终结者,世界平衡守护者,神兽的保姆宗正恒一一个优秀的训练家需要注意什么?不要让自己的精灵饿着By宗正恒一本书又名《精灵之药王》,《我的精灵都很弱所以要吃药才能赢》,《我用药大师》,《什么精灵改吃什么药?》ps:世界观接近动画有一定魔改。关键词:…
  • 源宇宙——第三世界
    元宇宙:源世界
    【一个完完整整真实的世界】完不完整真不真实,你进来看看不就知道了嘛?————————————————————————“这个是什么存在?算了,带回去看看吧。”而后,一道盈盈绿光在广阔的虚空中一闪而过
  • 梦比优斯之梦比优斯的姐姐梦比拉斯
    梦比优斯30
    梦比拉斯梦比优斯的亲生姐姐实力超群有许多邪恶的宇宙人想要她归属黑暗以便来统治宇宙但梦比拉斯没有同意的宇宙人脑羞成怒多次侵略光之国梦比拉斯和光......
  • 异变法则
    异变法则
    一个重度残疾的自闭宅男在一款名为《异变法则》的虚拟实境游戏里,体味动荡时代下人们的悲欢沉浮,他竭尽全力地改变角色与人物的命运,从而自我成长,直面现实的故事。
  • 塔利亚没有害人[综英美]
    男主女主是塔利亚,韦恩,斯塔克的小说是什么
    “我想当个好人。”昏迷两年的恶魔之女塔利亚这样说:“我以前没得选。”蝠严肃:“所以你绑·票了屎大颗。”塔利亚:“明明是我冒险救了他!”蝠严肃:“然后诱·拐了九头蛇男模。”塔利亚:“我只想把他挂在寻亲网站上!”蝠严肃:“并且还偷走了非法出境的振金。”塔利亚:“这世界上还有一种运气叫捡漏啊!”…
  • 傲慢与偏见之玛丽的叛逆
    傲慢与偏见之玛丽的叛逆
    从古至今,有多少姑娘因为缺乏美貌、地位和金钱自卑到自傲,玛丽就是这样一个姑娘,当然,如若她有一个开阔的胸襟,亦或逆来顺受的个性,那还称不上太糟,但不幸的事,上诉的所有条件,没有一条是她沾得上的。更为可悲的是,她的自傲甚至没有像通常这类人一样,有一定的智慧作为支持。那么,这样一个姑娘,看起来…
  • 时间之链:命运的轨迹
  • 病娇吸血鬼的五夜情书
    病娇的情书
    【关键词:病娇、掠夺、吸血鬼、诸神降临】当繁盛强大的吸血鬼帝国一夜之间倾覆成烟,我们的故事也就从此展开。传说一:来自东方瑶池仙府的晚玉仙子为躲避战乱来到西方失乐之地隐居,并偶遇了一个残忍暴戾、总是傲慢地自称科尔威公爵的小吸血鬼。他生性嗜杀冷血,但晚玉念及他年幼,便将他带在身边,教他”仁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