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捷琳】的小说是什么?
  • 巫术与机械之歌
    巫术与机械之歌
    死亡,不过是又一次的重生。在一次次的传承之间,元素巫术,枪械弹药,黑帮贵族,地精精灵,究竟是什么支持着一个孤儿活下去的信念,又是什么在背后影响着这一切。这是一段血泪交织的与命运斗争的故事,这是一个家族延续的传说。
  • 黑夜明珠
    夜明珠修仙小说
    身为首都大学的高材生周亦,被罪犯迫害至死,带着前世的记忆,他的灵魂穿越到类似欧洲中世纪的异世界,转生到一位异世界小女孩的身体里。不是百合,也不会嫁人。
  • 精灵王子又把竹马弄哭了
    男主女主是伊斯维尔,尤卢撒,阿特亚里斯的小说是什么
    伊斯维尔在森林里遇到了一个男孩。凭着精灵王子的人(sa)格(jiao)魅(ben)力(ling),他把他变成了自己最好的朋友。很快,伊斯维尔就发现看上去又酷又拽、腹黑毒舌的尤卢撒是个小哭包、害羞鬼。伊斯维尔:高兴也哭,难过也哭,生气也哭,我和你表白也哭,你还有什么时候不哭?尤卢撒:打架的时…
  • 极限对峙[演艺圈]
    极限对峙txt下载
    人是一个受本能愿望支配的低能弱智的生物。他不过是受爱她的愿望驱使,仅此而已。又名:《论漂亮痴汉如何死缠烂打追傲娇女神》(pRaVda赞助)走【爽】【甜】风,爱它就戳下收藏不可靠公告:章节编号2433为倒V章节,章节编号49是防盗番外(请勿买错)(≧︶≦)谢绝扒榜8.31更新,亲爱的小伙伴们
  • [演艺圈]极限对峙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伊文捷琳,楚慕,林妙佳的小说是什么
    《极限对峙[演艺圈]》 作者:爆炒小黄瓜 简介这种东西实在没啥用,简单说说剧情。本文强强配对,天王X影后,后期无狗血误会,略带YY升级流,感情甜蜜。 排雷:有点小金手指。 喜欢请撒花留言,鞠躬感谢! 又名:《论漂亮痴汉如何死缠烂打追傲娇女神》(PRAVDA赞助)第一章:传闻不和 …
  • 斗绝凌天
    凌天布诺《斗绝凌天》
    龙渊大陆承载了数千年的人类文明,这片神秘的土地上萦绕着无尽魔法与斗气。纷争与掠夺、分裂与吞并,让每一个国家对战争充满恐惧或欲望。在无数次战争洗炼中,真正的强者也应运而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