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敬德】的小说是什么?
  • 唐·李世民——凌烟阁24攻臣
    凌烟阁24攻臣vs李世民
    凌烟阁24功臣VS李世民的耽美系列小说,共24卷,每卷关于一位凌烟阁功臣与李世民的凄美耽美爱情故事~~~~
  • 凌烟阁24攻臣
    清朝凌烟阁24功臣图
    凌烟阁24功臣vs李世民的耽美系列小说,共24卷,每卷关于一位凌烟阁功臣与李世民的凄美耽美爱情故事~~~~李世民,凌烟阁
  • 隋唐两朝志传
    隋唐两朝志传txt
    隋唐两朝志传明罗贯中著第一回兴宫室剪彩为花第二回隋炀帝游幸江都第三回窦建德兵杀郭绚第四回杨义臣扫清河北第五回杨玄感兵起黎阳第六回瓦岗寨群雄聚义第七回翟让李密据洛仓第八回李密移檄数帝罪第九回文静世民议大事第十回世民说李渊起兵第十一回李渊遣使如突厥第十二回唐兵大破宋老生第十三回李渊合兵围长安第…
  • 唐朝开国演义
    明朝开国演义小说
    周秦休说,汉晋不提,按史实录,主要讲的是秦王李世民建国的故事。词话中褒善贬恶,贤否阐扬自词人;崇正逐邪,是非留传于今日。隋朝革命,天降列宿临凡:角木蛟唐高祖神尧治世,亢金龙窦皇后同掌乾坤。
  • 相随日月长
    长相随
    相随日月长(一滴晓露)
  • 兴唐后传
    兴唐传听小说
    第一回秦王劝诫宫门挂带二妃怀奸病榻进谗各路烟尘尽扫,四方人望归唐。跃马挥戈定北疆,辈出英雄小将。早有强敌窥伺,难免兄弟阅墙。文治武功振八荒,贞观盛世开创!上套书《兴唐传》,由临潼山秦琼出世直说到大唐开国,李世民代理山河。大唐基业虽说初定,可是外有北国突厥犯境,内有奸王建成、元吉争权夺位;武…
  • 不老王妃(起点VIP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梅棣,凌孜,莫伊儿的小说是什么
    不老王妃(起点VIP完结) 作者:纱舞 书籍介绍: 天下第一,皇宫最大,梅姬出手,天翻地覆。 异邦来的公主玩转后宫大内,连皇帝太后都要让她三分,只是为什么昼伏夜出,皮肤白皙,手脚冰凉还,嗜血成性? 嘘,那是不能说的秘密——皇宫里有个吸血鬼王妃! 皇帝无奈一声叹息:梅棣,你回家去好不好? …
  • 恋爱养成游戏
    小说《恋爱养成游戏》TXT下载
    书名:[红楼梦]恋爱养成游戏作者:耽美君别人都是穿书中红楼,为毛到了他就是穿游戏啊?!别人都是美人主动投怀送抱,怎么到了他就要自己倒贴了?穿成贾宝玉开展实业救国,帮自家亲爱的登上皇帝宝座。得了,这穿一次也不算荒度了。什么阴谋诡计,通通有招数神奇,我只要和我男人一起看日月同辉,山河壮丽!贾宝…
  • 西楚霸王闯贞观
    尉迟李世民《西楚霸王闯贞观》
    西楚霸王项羽乌江自刎之际被天地异象送去了大唐贞观初年,由此开始了一段全新的征程。县主做妻,公主做妾,世家门阀外带异族在项羽面前不过是草芥,且看昔日王者如何改头换面玩转大唐,为华夏打出一个太平盛世
  • 窥唐
    男主女主是李君羡,邹凤炽,裴行俭的小说是什么
    管中窥豹,得见初唐,成为日后‘武代李兴’武媚娘替罪羔羊的玄武门守将李君羡,本是拿了逆臣反派剧本,而他却总喜欢在死亡的边缘大~鹏~展~翅,芜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