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方剑】的小说是什么?
  • 剑逆诸天
    剑逆诸天txt下载全本下载
    你说我是废物?我一剑光寒十九洲,败尽天下天骄!你说你天资高?我手握开天神器,一年可当千年用!你说你副业牛?听说过诸天神丹吗?那是我炼制的废品!废物少年从沧云走出,一人一剑掀翻诸天!分享书籍《剑逆诸天》作者:无情海"
  • 扫黄一线(又名:性战争)
  • 血色复兴
    血sè复兴
    妖星来袭,末世降临,一群普通人挣扎求存,誓死复兴人类文明,书中没有玄幻超人,有残酷,有争斗,有亲情,友情,爱情,书中能找到你,我,他,的身影,作者通过描写末日人性的冲突,展现出一个波澜壮阔,热血沸腾的世界。你会看到不一样的末日小说。
  • 大话天玄
    男主女主是方剑,王二,阿市的小说是什么
    方剑是天玄大陆的一个传奇,他有曲折的命运,个人英雄主义的情怀。最后,方剑要可以击败三大工会,对天玄大陆上的分裂,进行统一;对社会的不公,进行改革,批判;同化大陆的不均衡,使大陆的兆亿百姓都沐浴在富裕,公正的阳光里。每一个男人都想改变世界,当然要从身边的每一个人开始。当你能对社会进行改革时,…
  • 破茧成蝶
  • 特种兵:开局小黑屋囚禁相亲对象
    相亲对象是个特种兵
    “你没有按规定着装,扣5分!”“女兵们,军区之内不准追逐嬉闹,扣2分!”“你不用扣分,直接上军事法庭吧!”【叮!恭喜主人,完成纠察。奖励:鹰眼视距!】穿越成一名10085861
  • 宇宙修真者
    修真宇宙类小说
    浩翰而神秘的原始宇宙、掌控者那毁天灭地的威能。神界的众多强大种族、让人向往的仙界和魔界。仙与魔的永恒之恋、遭神妒而被封印的月之女神。凡间的东方修仙者和西方古老的魔法师。奇异穿越的地球旅行、爱恨情仇的人生之路。《宇宙修真者》带您走进奥妙无边的奇幻之旅!
  • 修仙大霸主
    修仙大霸主 小说下载
    天道之下皆为蝼蚁,天道之上唯有巨子。上古修仙界六十亿年为一个纪元,每个纪元到来,天地崩塌、万物灭绝,只有仙界的巨子才能存活下来。是做任人宰割的凡俗蝼蚁,还是无法无天的修仙巨子?一个在世俗受人欺凌的小书僮,机缘巧合下迈入仙门,得到传承上古的无上的神器,从此走上一条雄霸仙界之路。从大荒南山的上…
  • 修仙大霸主
    男主女主是陆诚,方剑,宝器的小说是什么
    《修仙大霸主》全集 作者:炎哥【完结】 天道之下皆为蝼蚁,天道之上唯有巨子。上古修仙界六十亿年为一个纪元,每个纪元到来,天地崩塌、万物灭绝,只有仙界的巨子才能存活下来。是做任人宰割的凡俗蝼蚁,还是无法无天的修仙巨子?一个在世俗受人欺凌的小书僮,机缘巧合下迈入仙门,得到传承上古的无上的神器…
  • 辛魂作者:燃绒(纵横2012-02-27完结)
    男主女主是段羽,宋忠,宋青松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修真大陆第一章修真之人太阳还没有灿烂起来就已经被沙漠染红了一半,空气中还弥漫着水汽,灰尘也难以扬溢,但是马蹄声已经不断撼动着地面,小块的石块也跟着沸沸扬扬。很显然这并不是一两只马可以造成的,一队马队正向着这里奔驰而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