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方如凤】的小说是什么?
  • 宝儿的六零年代 完结+番外
    徐宝陈渊《宝儿的六零年代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0630完结 总书评数:355当前被收藏数:5320 一辈子好吃懒做,俗称妈宝女,公主病的徐宝,一觉醒来变成了六零年代农村姑娘。 在这个吃饭要粮票,穿衣要布票,事事用工分抵票的年代,那对视她为心头肉的便宜父母,为了挣工分养她,累垮了身子,眼见要饿死在三年大饥/荒中。 徐宝…
  • 在八零年代搞钱
    沈夏吴桂英《在八零年代搞钱》
    晋江VIP20230111完结 总书评数:682当前被收藏数:3938 1982年, 沈夏离开棉纺厂,去了首都, 为了凑足还清买四合院的钱,拿着用电阻丝组装好的电吹风机,拿着设计图,去了工厂,‘春风’牌电吹风机从她手里诞生, 她拿着电吹风以‘免费试用’的方式去理发店打开了销路,赚取了第一桶…
  • 宝儿的六零年代
    宝儿的六零年代完结免费阅读
    一辈子好吃懒做,俗称妈宝女,公主病的徐宝,一觉醒来变成了六零年代农村姑娘。在这个吃饭要粮票,穿衣要布票,事事用工分抵票的年代,那对视她为心头肉的便宜父母,为了挣工分养她,累垮了身子,眼见要饿死在三年大饥/荒中。徐宝不得不改掉陋习,扭着自己那胖乎乎的身体,学着父母插秧苗,割小麦,劈柴做饭、洗…
  • 重生后她把霸总玩坏了
    小说《重生后她把霸总玩坏了》TXT下载
    前世姜桅桅识人不清,被渣男哄骗,不仅失去了父亲留给她唯一的股份,还丢掉了性命,重活一世,姜桅桅咬牙暗自发誓,势要将那些欺她压她的人踩在脚下,从此,姜桅桅一手虐渣渣,一手撕白莲,趁着间隙把事业搞的风生水起,某天,闲来无事,姜桅桅将某男壁咚在墙角,“乖,别怕,姐姐会好好疼你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