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施建国】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1988:我要出人头地
    重生之我要出人头地txt
    身价20多亿的总裁林东,重生到1988年,成为社会底层一个微不足道的小人物。作为一个极其成功的商场精英人士,他无比清楚,1988年正是市场改革开放的黄金期,有大把大把的机遇,只要抓住机遇,遍地黄金。林东对于市场和企业的开拓,有着不可比拟的成熟经验。他要在这个时代出人头地!钱滚钱,一个又一个…
  • 梦里已逝两千年(txt完结版)
    施茜诸葛亮《梦里已逝两千年(txt完结版)》
    第一卷时空风波第一章古树遗字 (起1I点1I中1I文1I网更新时间:2007434:10:00本章字数:2162) “茜茜,虎丘到了,快醒来。”施少伯轻轻拍了拍施茜的脸。 “哦。”施茜小猫一般蜷在座位上,迷迷糊糊的应了一声,随后百般不情愿的睁开眼看了看窗外,骤然精神了一半,“呀!这不…
  • 重生之控卫之王
    小说《重生之控卫之王》TXT百度云
    一直梦想成为NBA球员的韩晓在一次意外的被闪电击中之后重生了。最让他意外的是重生的他有了1米92的身高和很好的爆发力。重生的韩晓开始的他的梦想之旅。大学联赛的MVP,中国国家队的唯一一个非职业球员,然后他进入了NBA。在NBA里他也创造了一串的奇迹。掀起了一场中国控卫的风暴。“我认为篮球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