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易临风】的小说是什么?
  • 相公有点穷
    男主有点穷的小说
    本文虐男主,非变态虐,虐中带甜。女主总被优待,就因为她有主角光环?重要提示:男主深藏不露,女主一点一点由弱变强。——穿越到和自己没有一点关系的小村姑身上名字叫作易枝花,很随意未来婆婆取的没办法穿越媳妇遇上穿越婆婆,怎么办无奈婆婆信奉富养女,穷养儿几个女儿雍容华贵貌美如花自家夫君什么都要靠自…
  • 穿成偏执大佬的小逃妻
    穿成偏执大佬的小逃妻
    被书中偏执病娇男主囚禁咋办,和他八竿子打不着的关系,为毛变成了这样。剧情大神去哪了啊。谁能告诉我咋办,在线等挺急的。云浅只是穿书来打个酱油顺便苟一苟小命,怎么被莫名其妙留下了还变成了米虫一只,好想逃,却逃不掉陆闻瑾(阴恻恻):你想往哪逃,逃我怀里来。云浅:你快去找女主,别找我啊(哭唧唧)陆…
  • 爱妃,你别拽
    沈碧君叶明寒《爱妃,你别拽》
    《爱妃,你别拽》完结 作者:晴空浮云 这一夜,他们一家四口直闹到大半夜,两个孩子才沉沉的睡去。沈碧君躺在叶明寒的怀里,看着一双儿女熟睡的脸庞,心里如喝了蜜一样的甜,这才是真正的幸福,她在心中暗暗发誓:将要用一辈子的时间,去陪着自己的丈夫和子女,因为只有让他们永远生活在幸福之中,她才以幸福…
  • 她妖艳有毒[快穿]
    小说《她妖艳有毒[快穿]》TXT百度云
    影后迎溪意外绑定[炮灰]系统,从超级巨星秒变炮灰女配角。影帝的替身情人?渣过霸总的白月光初恋?被继兄狂虐的豪门小娇花?被金主厌弃的金丝雀?被学霸校霸摁在地上摩擦的学渣本渣迎溪手握极品剧本,微笑表示:就算当女配,也照样虐得你们怀疑人生!世界目录:影帝的替身情人[√]渣过霸总的白月光初恋[√]…
  • 万鬼大帝
    小说万鬼大帝
    冥帝一出,万鬼来朝!最逆天的奇宝!最古怪的传承!最坚韧的神魂!最冷艳的未婚妻!最黏人的小师妹!最傲娇的大师姐!冷若冰霜的正道仙子,妩媚钩魂的魔门圣女,统统攻略!还有那数不胜数、多到令人发指的手下鬼卒!一切尽在我手!且看我这受尽屈辱、遭人陷害的废柴子弟如何翻身作祖!堂堂鬼道第一帝的威风,谁能…
  • 下山
    小说《下山》TXT百度云
    师尊说:你此番下了山,便是江湖正道高冷道长下山诛杀魔教,初入江湖,还没觑见武林纷争的影子,便遭遇暗算,被灌下蛊毒(emmmmm—),跟一个不靠谱的魔教叛徒一起栽进了坑里。从此牵牵绊绊,互相嫌弃,相互利用,奋勇前进,杀进总坛干翻魔教的故事放浪形骸的率性魔教攻X规矩正直高冷道长受我不爱名也不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