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星波】的小说是什么?
  • 仙界盗墓贼
    小说《仙界盗墓贼》TXT下载
    【2018年火热盗墓流修仙文】当计明披着星空下穿越轮回的光辉降临在这个仙神来往的大时代,他望着眼前处处隆起的仙坟搓了搓手。“开墓是一门艺术,让无数蒙尘的明珠重现光明。”这是一个倒斗的地球穿越者在仙界干回老本行,并一步步被人称之为魔的故事。“啖食众生者是魔行?”仙界的人摆摆手,“不,计明出现…
  • 不再彷徨
    傅先森不彷徨
    梦想,对于你来说,是什么?以梦想作为目的,将自身推入深渊,换取他人的幸福?还是以梦想为手段,用正义的名号,将所有人推向苦难?
  • 读心的第一天,高冷摄政王说他想给朕养崽子
    男主女主是钟承瑜,赵青,叶长生的小说是什么
    不过是摔了一跤,钟承瑜一觉醒来却发现自己成了庆国那个男扮女装的十八皇子!还被脾气爆、不好惹的摄政王硬生生按成了新帝!不得已登基为帝的钟承瑜怕得要死,只能兢兢业业当好摄政王的狗腿子,将其
  • 血印神荒
    男主女主是唐浩,胡灵儿,储阳的小说是什么
    死亡的沉睡中,我已经忘记太多,或许一次轮回会唤醒更多记忆,但我已经知道死亡不是终止。蛮荒,巨人、法神和一起拼杀的兄弟们。战斗吧!让狡诈和血腥在杀戮中淡化。>>>>>>>>>>>>>>>>>>蛮荒国度,强者辈出,杀戮不断。上古时,帝尊聚集,为一块可以炼制不灭灵体的天灵"
  • 妖怪事务员
    小说《妖怪事务员内》TXT下载
    一介纯野屌丝,在找到一份奇葩工作,成为妖怪事务员后,开启一个个惊悚而又感人的妖怪副本。pass:这一次收妖怪,一定是极为重要的考验,相信只要通过,就会升职加薪,很快就能当上管事人,出任董事长,迎娶白富美,踏上人生的制高点。这样想想,心里还有些小激动呢。pass:好吧,不得不承认,这是一个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