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星野诚】的小说是什么?
  • 人在火影:大蛇丸要夺舍我
    人在火影:大蛇丸要夺舍我
    【鸣人:他是我认可的伙伴】【卡卡西:他是划时代的人物】【大蛇丸:多么完美的眼睛啊】影分身、螺旋丸、雷遁千鸟、八门遁甲、秽土转生在忍术逐渐没落的时代,在忍术珍贵无比的时代,星野诚却满不在乎的拿出来,一次次的刷新人们的世界观。——————更新期间无断更,人品保证,放心追读!
  • 幽游白书之我是幽灵
    男主女主是王灵,星野诚,静希的小说是什么
    王灵穿越幽游白书世界,成为了一个幽灵,立志畅游这个世界,到处看看美丽的风景,可惜一直忙得不可开交。小阎王:出现紧急状况,这次非你出马不可!户愚吕弟:听说你很强?来打一场吧。幻海:欠我的钱什么时候还?仙水:前辈,有空来聊聊人生吗?王灵:不好意思,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再见!这是一篇缅怀童年…
  • 秀朱:殇
    小说《秀朱:殇》TXT百度云
    秀朱赤井秀一一步步向朱蒂走近。“咯噔,咯噔,咯噔”,朱蒂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你”话语未落,赤井秀一的脸突然凑到朱蒂面前,她看着眼前忽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