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春霞】的小说是什么?
  • 农门春,医路荣华+番外作者:烟笼秦淮(红袖一品红文vip2014-10-17正文完结)
    农门春,医路荣华+番外作者:烟笼秦淮(红袖一品红文vip2014-10-17正文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农门春,医路荣华作者:烟笼秦淮【内容简介】:穿越到不知名的朝代,父亲愚孝、叔婶厉害、祖母的心偏到天边,母亲体弱多病、姐姐心悸哮喘性情古怪偏激、弟弟痨病咯血半死不活,还有一个三天两头嫌弃找麻烦的未来婆婆,左春霞内牛满面:…
  • 农门春,医路荣华
    农门春医路荣华声小说免费阅读
    新文《药门贵女,神医弃妃》已经发文,欢迎收藏~医毒双绝,身手无双,一朝穿冷宫弃妃。欺负我?银针、毒药、开膛剖肚随你们选!还有灵宠开道,分分钟咬死人不偿命!————————————————————————穿越到不知名的朝代,父亲愚孝、叔婶厉害、祖母的心偏到天边,母亲体弱多病、姐姐心悸哮喘性情…
  • 山根
    山木根根雕
    春霞走出黄土高原的那一刻,并不知道自己会和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联系在一起,从小山村到城市,她见证了深圳崛起的奇迹,也见证了身边人在这幅宏图里面的起起伏伏
  • 农门春,医路荣华
    男主女主是春霞,杨氏,左光的小说是什么
    红袖一品红文VIP2014.10.17正文完结 积分279232字数2063474阅读2631679收藏3103人评论1788条 【内容简介】: 穿越到不知名的朝代,父亲愚孝、叔婶厉害、祖母的心偏到天边,母亲体弱多病、姐姐心悸哮喘性情古怪偏激、弟弟痨病咯血半死不活,还有一个三天两头嫌弃…
  • 陕北爱情故事
    陕北爱情故事免费阅读
    陕北黄土高原上,十八岁的女孩俞静,在退了父母包办的婚姻之后,离开了小山村,来到了城市,开始了自己的奋斗和拼搏
  • 爱无不该
    别再说爱 不知该不该
    通过起码五对男女连贯二十年的情感历程,反映不同人物对待性情和爱情的不同立场和态度,以及社会生活中的是非黑白,真善美丑。揭示生命中性情与爱情不可分割的辩证关系,彰显出人性的光辉,就是感性美及理性美的和谐统一。
  • 根在黄桥
    黄云桥
    本书以一个有着“秘密”的农村家庭,来讲述黄桥这十几年的变迁史。兄妹三人代表着三种群体。从兄妹三人身上,也正好折射出了近些年黄桥的真实情况。最终兄妹三人愿意回到黄桥,回来建设自己的家乡,通过政府的扶持和帮助,他们留在了自己的家乡。反应出了国家的扶持政策的重要性,以及对乡镇的“优待”。
  • 红翻天
    红翻天
    穿行在战争中的如花女子:红翻天(独家全文)作者:温燕霞战争题材和美学元素(序)(1)刘上洋这是一段激情燃烧的历史,这是一幕慷慨悲怆的大剧。只是,随着岁月的渐行渐远,无数的梦幻与激情,无数的歌哭和血泪,无数的追求与叛逆,都如风中的流云,晴空下的露滴,在静悄悄散失流佚苏区、红军、先烈、根据地这…
  • 九转仙医
    仙医九世转生
    一场山村矿山开发,让姜晨被陷害入狱,父亲被打断双腿成为残废。好在他因祸得福,获得远古医术传承,并且在狱中结交了很多朋友。当他再次归乡,这一次他必然要让曾经伤害过自己的人付出代价!99
  • 满级大佬只想种田[机甲]
    男主女主是哲白,向阳,魏谦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221完结 总书评数:88当前被收藏数:265 昔日兵师双修的大佬哲白过劳死后, 重生只想过上退休种田的养老生活。 然而因为异变植物的蔓延,种田违规! 于是, 哲白第一次种,被自家小长工举报了; 第二次种,被异兽潮毁了 后来哲白发现: 所谓的异变植物原来就是传统农作物的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