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普京】的小说是什么?
  • 克里姆林宫四年时光
    克里姆林宫四年时光免费阅读
    普京:克里姆林宫四年时光作者:[俄]罗伊·麦德维杰夫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第一部分前言带着苦涩、骄傲和希望,俄罗斯人走过了20世纪。在这个世纪里,世界上许多国家都经历了剧烈动荡、革命和战争,但却没有一个大国像俄罗斯这样在近100多年的时间里如此频繁、急剧、病态地变化。早在100年前,自由主义者…
  • 普京大传
    男主女主是普京,叶利钦,柳德米拉的小说是什么
    《普京大传》完结 作者:丁志可 上篇走向权力的巅峰 第1节:引言:21世纪的"彼得大帝" 引言 21世纪的"彼得大帝" 孟子说,五百年必有王者兴。在中国的历史上,这句话的确是一个规律。而在前苏联的历史上,这句话应该改作:五十年必有霸者兴。 "普京到底是什么样的人?" 这是在2000…
  • 越狱兔:心为你动
  • 直面普京一个人的振兴
    男主女主是普京,叶利钦,格罗兹尼的小说是什么
    前言引子:直面普京(二)普京在俄罗斯政坛的迅速崛起,被认为是一个奇迹。他从圣彼得堡来到莫斯科只有三年,就成为俄国的新领袖。俄罗斯国内对他充满期望,民众对他的好评超过叶利钦。2000年1月13日普京在母校宣布正式参选后,每次民意调查得到的支持率都超过50%,比第二位的久加诺夫高二十几个百分…
  • 权力“深喉”|权力深喉
    男主女主是普京,叶利钦,戈尔巴乔夫的小说是什么
    《权力“深喉”|权力深喉》完结 作者:黄誌 前言 让理想与命运和解 最初想写这本书的念头起于1989年,那时的中国正发生着一些变化,我也发生着一些变化,离开了福建省北部的建阳地区,带着许多梦幻般的理想,考取了北京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专业和研究方向是"中国社会主义建设"。在校的时间只有两…
  • 普京传
    普京传 txt百度云
    :普京传作者:何亮亮第一章列宁格勒生涯第一节悠久的列宁格勒第二节工人家庭和中小学教育第二章普京在克格勃的日子第一节克格勃官员面试第二节第一总管理局第三节基地:德累斯顿第四节“日出行动”第三章苏联解体的惊涛骇浪第一节戈尔巴乔夫时代的开始第二节索布恰克登上政治舞台第三节八月政变和十二月风暴第四…
  • 安岗诡魂
    男主女主是李忆儿,林志义,夏汝的小说是什么
    我因为打架而辍学之后,老爹在外地打工没空管我,让我回奶奶家跟奶奶一起过日子。在网吧上网约炮的时候撞鬼,一位神秘的老大爷救了我,之后我和老大爷成了铁哥们。英雄救美,妹子主动献身让我受宠若惊,编简介好困难不说废话了点进来看你不后悔。喜欢本文的,点一下收藏,给个推荐票,联赛票,要是再弄个打赏啥的…
  • 风生水起异界行
    水星异界行
    阴谋诡计,能否步步生莲;万千敌人,能否谈笑自若;天道规则,能否视若无物;煌煌天威,能否嗤笑踏破;心中执念,能否最终实现?仰望着苍穹,叶一凡心底喃呢...没有你,我要这权利有何用?没有你,我要这天下有何用?没有你,我要这神位有何用?圣罗兰大陆...
  • 车臣之鉴
    男主女主是叶利钦,马斯哈多夫,普京的小说是什么
    车臣是俄罗斯北高加索地区的一个自治共和国,是89个联邦主体之一,面积15万平方公里,不足俄罗斯总面积的千分之一,人口120万(1994年车臣战争爆发前),不到俄人口总数的百分之一。但是,就是从这样一个山地小国引发出来的事端,在俄罗斯从苏联独立出来后这十几年的时间里,像幽灵一样飘忽在俄罗斯…
  • 超级科技文明
    超级科技文明txt下载奇书网
    获得外星文明的主角,通过科技实现人生自我价值,洛克菲勒不是我的对手,普京是我的好友,松下幸之助根本就是我打脸的对象,机甲,战舰,飞行器,虚拟世界,都是我昊天集团的产品超级科技文明249346522书友群欢迎加入分享书籍《超级科技文明》作者:千层糕【(乡)$(村)$(小)$(说)$(网)免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