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普鲁斯】的小说是什么?
  • [耽美]俘虏
    美食的俘虏耽美阿虏受
    书名:俘虏作者:南枝奥斯帝国男爵阁下洺加前往切尔诺边星探望家属,所乘星际飞船遭遇安萨帝国的突袭,全船被俘,从此开始了在安萨帝国的身不由己的生活。ABO,俘虏和皇帝不得不说的故事。强攻弱受,虐宠,与小清新背道而驰,慎入。内容标签:幻想空间科幻情有独钟机甲搜索关键字:主角:洺加┃配角:普鲁斯·…
  • 俘虏
    俘虏契约百度云
    聽聽聽聽奥斯帝国男爵阁下洺加前往切尔诺边星探望家属,所乘星际飞船遭遇安萨帝国的突袭,全船被俘,从此开始了在安萨帝国的身不由己的生活。聽聽聽聽虏和皇帝不得不说的故事。聽聽聽聽强攻弱受,虐恋情深,与小清新背道而驰,慎入。聽聽聽聽
  • 俘虏
    普鲁斯秦裕《俘虏》
    书名:俘虏 作者:南枝 奥斯帝国男爵阁下洺加前往切尔诺边星探望家属,所乘星际飞船遭遇安萨帝国的突袭,全船被俘,从此开始了在安萨帝国的身不由己的生活。 ABO,俘虏和皇帝不得不说的故事。 强攻弱受,虐宠,与小清新背道而驰,慎入。 内容标签:幻想空间科幻情有独钟机甲搜索关键字:主角:洺加┃配…
  • 俘虏
    男主女主是普鲁斯,秦裕,弗瑞的小说是什么
    以为自己是去当质子的勤国祯王莫名其妙变成了“和亲王爷”。在几个皇子里面选来选去,怎么看怎么觉得还是想和自己做交易的太子最顺眼。所以,就结婚了。后来,两国交战,夫夫分居两国,白日战场是敌,晚上偷摸见面,做贼也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 [ABO]星辰血沙
    男主路星辰abo
    书名:星辰血沙作者:南枝同情和怜悯是最不可信的东西,我不需要你们的同情,也不会同情你们。我要的是你们的忠诚和舍生忘死,我给你们的将是这个帝国的繁荣强大,我要让我们所到之处,都是我们的领地,是外族匍匐在地对我们的敬畏和臣服。我要的是,我的荣耀,亦是帝国的荣耀,亦是你们的荣耀。你们,愿意追随于…
  • [ABO]星辰血沙 番外完结
    普鲁斯阿尔《[ABO]星辰血沙 番外完结》
    书名:星辰血沙 作者:南枝 同情和怜悯是最不可信的东西,我不需要你们的同情,也不会同情你们。 我要的是你们的忠诚和舍生忘死,我给你们的将是这个帝国的繁荣强大,我要让我们所到之处,都是我们的领地,是外族匍匐在地对我们的敬畏和臣服。 我要的是,我的荣耀,亦是帝国的荣耀,亦是你们的荣耀。 你们…
  • 阿南和阿蛮
    简南普鲁斯《阿南和阿蛮》
    [都市校园]《阿南和阿蛮》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映漾(晋江VIP完结) 第一章 墨西哥切市郊区。 费利兽医院。 因为是周末,所以只有前台莎玛、主治医师简南、值班护士切拉和院长室里的院长戈麦斯还在值班,兽医院里很安静。 简南正在做手术,手术对象是一头得了腹部肿瘤的黄牛,中型成年公…
  • 阿南和阿蛮
    简南普鲁斯《阿南和阿蛮》
    晋江VIP2020.5.30完结 总书评数:26499当前被收藏数:9840 传说疯子简南和教授吵架一怒之下烧光了整个实验室 传说疯子简南被派遣到墨西哥失踪了 传说疯子简南又得病了把费利兽医院烧了个一干二净 直到有一天,传说都消失了 因为疯子简南,娶了个谁都打不过的老婆 傻乎乎vs凶巴巴 …
  • 海贼之平天
    小说《海贼之平天》TXT百度云
    我不知道这个世界为什么都是大海,也不知道这个世界到底有多少的种族,我不知道这个世界的过去,也不知道这个世界的未来,我不知道ONEPIECE是什么,也不知道梦想是什么,就像我不知道为什么会穿越一样,但我始终坚信我眼睛所能看到的黑暗,那不是我喜欢的世界。PS:前期略慢,希望能坚持看到第一卷末,…
  • 刀与剑与骑士团
    刀与剑与骑士团
    当新时代的曙光试图照亮旧世界的阴暗,旧时代的生命还穿着盔甲发出最后的低吟,他冷笑着推倒了立在阴暗面前的最后那堵墙,随后在光明中消散的一干二净。世人会忘却一切,唯有时光永恒。历史可以篡改,记忆模糊不定,唯有时光永恒。它来过,所以它存在。钟声犹如永恒的命运般响起,海船从远方归来,一切便从这里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