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曲永】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狂兵
    都市狂兵苏狂免费阅读
    西方资本之下不为人知的黑暗世界、东方古老国度延续千年的江湖风云、华夏传承之中绵延不绝的庙堂纷争源于一段消失在尘封历史之中的惊天秘闻、因为一个陨落在惊天阴谋之下的特工之王、随着一位回归自西方世界的绝顶兵王,被混乱的牵扯到一起,掀起一场席卷世界的滔天巨浪
  • 成为造物主的我被封号后[星际]
    为造物主的我被封号后
    一款开放世界模拟建造游戏,《我的宇宙》风靡全世界。云柚爆肝整整五年,把一穷二白垃圾星的开局拉扯出了七大星系八大主星。随着星系发展壮大,最大的威胁——虫族,即将来临。云柚眼看着自己要登临游戏排行榜首,她跃跃欲试,发动了虫族清剿战争。虫族战争爆发。它们铺天盖地,践踏一切生灵,所过之处寸草不生,…
  • 甜心来袭:千亿少爷宠入骨
    甜心来袭千亿少爷宠入骨
    她是风靡校园紫玫瑰王子,一夕恢复女儿身艳惊全场。他是身份尊贵的千亿阔少,冷傲不羁,被她的便当勾走了心,扮闺蜜、挖地道,各种手段使尽,花车巡游上,她却当众选了别人。恋人未满?无妨!花样美男情敌?黄金钻石阔少?统统OUT!他看上的金刚芭比谁敢抢,谁叫他对柔弱小花无感!宠宠宠!他要宠她宠到心里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