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木寒】的小说是什么?
  • 绝世神偷:废材千金太凶猛
    小说《绝世神偷:废材千金太凶猛》TXT下载
    楚陌,全球侠盗界的神盗,人称“楚阎王”。楚陌曦,木灵帝国楚公爵府的废材大小姐。天生废材的她,从小就被欺凌。一遭被退婚,没想通给气死了。而再次醒来,她已不再是她。后母、继妹联手出招,姐接着,不就是几个脑残么?至于灵兽么?有一只猪,据说它觉得姐张的好看,就自愿跟着姐的。一张圣旨到,竟然让她嫁给…
  • 寒木缠枝
    宠妻为后txt寒木枝百度云
    女主和哥哥、师傅一同打造了一个强大的商业帝国,也是因几乎这把握着整个国家经济动脉的权利,他们得到了自己最想拥有的婚姻自由。在其中女主会经历几次恋爱:初恋是陪着自己一同长大的一国公主,但因身份与性别原因没能在一起,公主远嫁异国他乡。后来会有一些其他的恋情我比较想女主的婚姻结局和一个爱女主,疼…
  • 全宇宙都拜倒在我的音乐下
    男主女主是陈启生,商祺,安若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20210414完结 时清穿越成星际军校生一枚。 家境贫困、学习有差。 为了解决生活问题,不得不在音乐网上创作音乐。 谁知这一曲竟然直接引爆全网节奏。 为了练习机甲,翻看大量视频后,实在受不了星际人民的审美。 于是自己做起剪刀手,竟然也被全网追捧。 就连一项以为他是学渣、平平无奇的同学…
  • 天地正心
    天地正心
    一个炼血的世界,血脉之力的强弱也注定了天赋与未来。而在赤云山脉下的一个小山村中,名为木寒的少年却没有丝毫的血脉之力~~~~当消息传开时,诅咒之子的名号不胫而走,当传到木寒耳中时,仿若清风拂面一般,轻轻地来、轻轻地走,未带走一片云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地正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魔魅倾城:王爷,我来了
    魔王我来了
    她是现代杀手穿越成为南王妃,有着一个法器,皇帝要拿,继父也夺,亲爹要抢?命悬一线的东西岂能给!南司翊和他是如此的相像,勾起她曾经的记忆。是恨?还是爱?他,是一颗桃妖,默默地守护了她千年,千年的等待、千年的期盼。梦里她一身紫,一对紫红双瞳,散发着妖异鬼魅。在梦里她被人击杀,杀她的到底是谁?设…
  • 流年烙
    男主女主是若欣,亚晨,洛洛的小说是什么
    木兰词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等闲变却故人心,却道故人心易变。骊山雨罢清宵半,泪雨霖铃终不怨。何如薄幸锦衣郎,比翼连枝当日愿。当洛洛多年以后看到纳兰的这首诗时,早已泪流满面!只是一段很纯很简单的初恋,但却也是一段烙印在似水流年里,无法磨灭的故事。洛洛与木寒、亚晨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