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木长青】的小说是什么?
  • 魔武仙修
    修仙女主重生到魔武
    剑并不是用来扬名立万的利器,剑,是一种割爱,一种断的哲学,名人割利,权人割力,亲人割连,情人割痴,割除一切贪念与欲望,藏于平凡,斩露不凡...我的书友群:(438702899)喜欢本书的书友可以进来一起聊聊。
  • 病娇美人她又吐血了
    小说《病娇美人她又吐血了》TXT下载
    众所周知,风国第一美人穆箐雪是个三天一咳血五天一大吐血的绝代花瓶病秧子。自打穆箐雪出生以来,穆府的常客从文人学士变成了大夫神医,然不论是何方神医,皆寻不到病由。动辄便要吐血的美人儿人人怜爱,人人不想娶。即便想娶,也是娶不得的。在她出生那日,当今圣上便将她赐婚太子,并将于其十八岁及笄后与太子…
  • 我真的不修炼啊
    小说《我真的不修炼啊》TXT下载
    修炼是不可能修炼的,这辈子都不可能修炼的。我即便是去死,从青云山跳下去,摔死,我也不会修炼的。风不余铁骨铮铮,昂热发誓。毕竟,我和系统有个约定.....
  • 特工宅斗系统
    穿越宅斗特工
    宇宙特工ET穿越为被遗弃的婴儿,却身带宅斗系统,在腌臜的后宅中,任你心深如海,或者百般计较,在她的面前却宛若透明。前世,她在冰冷的宇宙中飘荡上万年,孤独如影随形;今生,身边的人有温柔善良的、阴狠狡诈的,却让她感觉到了有血有肉的生命。她知世故,却不世故;她知人心,却不利用人心。人类的寿命很短…
  • 踏天狐歌
    小说《踏天狐歌》TXT百度云
    她斩断长发只为忘却人世之情她折断宝剑只为诸王扶手称臣她带上假面只为了却心中执念她放下恩怨只为在世间寻找他的足迹“曾有狐女破开这天追逐了出去所以这天道规则不全啊!”一位瞎眼的老者颤颤巍巍的说道。“瞎爷爷,那她在追什么?”身边的幼童颇有好奇。“她在追魔!”是对那人世间的留恋还是那女帝霸王雄心壮…
  • 我是系统管理员,在线提供奖励!
    我是系统管理员小说在哪里看
    【网文唯一】【搞笑轻松】【阎王后续】身为一个系统管理员,离鸠表示很无奈。不仅要寻找有缘人穿越,还要给他们制造拟态系统,更要为系统提供奖励给宿主的奖品。好在拥有任意门,可以去任何世界进行索取!什么?要‘剑仙之姿’这个天赋奖励?去王者荣耀薅李白的能力!什么?要一把‘绝世好剑’?就去王者荣耀薅干…
  • 替天行医
    小说《替天行医》TXT下载
    生活在现代北方一个贫困的农民家的孩子,在中国严酷的高考制度下,虽经过不懈的努力,但世事无常,高考并不理想,只考上了一所普通的医学院校,下定决心要刻苦学习,以期将来一展所长,然而事实总是事与愿违,在即将毕业实习的时候,一件突如其来的事件,改变了他的一生,同时也改变了另一个世界的运行轨迹,萧行…
  • 都市之忍辱打脸系统
    都市隐忍系统免费阅读
    从修仙大陆归来的叶文获得了忍辱打脸系统。叶文:系统,咱俩分工一下,以后需要动武的地方就交给我,需要用钱的地方就交给你。忍辱打脸系统:宿主,咱俩合作必定天下无敌、所向披靡,称霸世界指日可待。
  • 妖倾天下:娃控媳妇不好哄
    小说《妖倾天下:娃控媳妇不好哄》TXT百度云
    天有天道,得上天恩宠者为帝神,帝神者集万千天道与一身,千万年难出一人。她生来厄命,为天道所不容,奈何命硬在天道压迫下活出一番风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