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朱宇轩】的小说是什么?
  • 秦末:开局收了项羽当小弟
    小说《秦末:开局收了项羽当小弟》TXT百度云
    秦末乱世,群雄逐鹿中原。凭着乱世无敌的城主系统,林熠一路收名将纳良臣,成为华夏千古第一枭雄。项羽项梁叔侄来了?来来来,从了爷,给爷当小弟吧!刘邦?来来来,快给爷提鞋!韩信?你个瘪犊子别装怂,去给我把东瀛岛平了!赵高?你个没鸟儿的家伙,快给爷把尿壶刷干净了!什么?匈奴蛮夷也来了?好啊,爷正好…
  • 红窖
    作者名窖小说
    《红窖》是一部现实生活长篇小说。它以郭徵海和宋娅琳、周小静爱情纠葛我为主线展开的故事情节。郭徵海是一个放荡不羁,心比天高,命比纸薄的男士。为官时心系老百姓。田教授的博爱、无私更让作品具有吸引力。宋娅琳是一个有着传统观念而又反传统观念的女人,她的不幸遭遇,既有家庭的原因,也有社会的因素。李萍…
  • 大明异世
    大明异世txt下载
    张廉第一卷混迹扬州引子天地之道,不可以不久也,故受之以恒;恒者久也。物不可以久居其所,故受之以遁;遁者退也。恒卦,最后一爻为“振恒,凶。”稳定的政治局面受到振动和破坏,在此天下大治走向天下大乱的时刻,智者应善于周旋,寻找藏身之路,故在恒卦后接遁卦,讲述退身之道。此乃“恒遁”之意也。紫禁城天…
  • 异明(全集完)
    阿泰朱祁钰《异明(全集完)》
    《异明》 作者:张廉 张怜其实真名为张梦莲,因为父亲被暗杀后要与母亲隐姓埋名生活,感叹自己身世可怜,便叫自己张怜。 隐姓埋名后,母女无法维持生计,于是张怜女伴男装做杂役,期间认识了同病相连的白菜,跟着白菜混了十年,自然成了市井小混混。
  • 异明
    异明小说
    《异明》故事提要——“男人穿衣服的时候,分两种:有品和没品。男人脱衣服的时候,就只有一种。而我们百媚楼和其他妓院不同,她们伺候的是脱衣服的男人,我们伺候的是穿衣服的男人,想在我百媚楼做姑娘,首先要学会自重,如果你不自重,那么还是请早投他门”文三娘正在为新来...
  • 隐天帝
    小说《隐天帝》TXT下载
    地球某年,天空出现了巨大的魔方虚影,这是通往另一世界的门。异世大陆,起初被认为是诸神创造的一个游戏世界,那里同样有一群生命体,跟人类一般无二,他们的肉体算是容器,能与地球人类的灵魂完美融合。地球人要进入这个世界,必须舍弃肉身,即死亡后用灵魂登入,灵魂会与游戏大陆的生命体融合,并将其替代,唯…
  • 永生宠爱之冠我之名
    小说《永生宠爱之冠我之名》TXT下载
    多男主男配角现代玄幻小说,讲述女主郝曦失去记忆重活一世,踏上新的征程!作者随时更新(一般周末有空),喜欢作品的留小花花,有吐槽点可以下方留言......
  • 快穿归来后我苏了
    小说《快穿归来后我苏了》TXT百度云
    世人皆知,朱家是一个暴发户,偏偏祖上冒了青烟,才会拥有一对出息的儿女,大儿子朱宇轩在商业上天赋异禀,二女儿朱茜茜在设计业上拥有一席之地,好在他们家还有一个纨绔,不学无术的三女儿,朱洛雪,令人耻笑。刚刚结束了快穿之旅,带着万贯家财回归的朱洛雪一脸懵逼的看着一个个把脸凑上来的人,愉快的满足了他…
  • 重生为谍
    重生之谍者为王
    一位心理咨询师,重生在抗战时期。租界孤岛,谍海浮舟。毁灭敌人,可刀尖见血,也可粉碎其心魔。可常常听见谁在暗处叹息
  • 尸行遍野
    在五十年前,我还只是一名十七岁的高二学生,就读于sy市一中。正值青春的我与当时大多数人一样,终究摆脱
    我尽最大的努力把自己所经历的和所知晓的事情串联起来,最大程度的还原五十年前的那场毁灭性的灾难。作为幸存者的后代,你们有知道真相的权利。序:忽然之间,整个城市沦为地狱。继而是整个世界,丧尸无所不在,人类几乎陷入了灭绝的危机当中。我带着家人,兄弟,与自己心爱的女人展开了逃亡之旅,可是这世界哪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