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朱雅玲】的小说是什么?
  • 琉璃的小武馆
    石学文宋友梅《琉璃的小武馆》
    [穿越重生]《琉璃的小武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胡六月(晋江VIP完结) 一句话简介:武馆师娘被穿越 立意:如花美眷的背后,是成长与依赖 琉璃被莫唤前倾的力量压着,顺势走向石学文,她微笑道:“石头,是我,我回来了。” 石学文急走两步,一把将她抱住,头埋在她的左边肩窝。莫唤嫌他…
  • 琉璃的小武馆
    石学文宋友梅《琉璃的小武馆》
    晋江VIP2020.7.14完结 总书评数:341当前被收藏数:1451 石学文是没落小武馆的馆长,地下武馆被人欺负的“沙包”。他一直以为,自己的妻子是莬丝花一般柔弱的存在,需要呵护和滋养。 意外失忆后,他身边的女人忽然变成了一棵大树,让人仰视、追随 ——温文柔弱的妻子? 一拳打烂大门,一…
  • 药妃倾城:霸气王爷要亲亲
    爆萌丑妃 王爷要亲亲
    一朝梦醒,穿越为丞相府七小姐,什么?原主懦弱,胆小,愚蠢无知?让你看看我的腹黑,嚣张。丹药师很牛吗?分分钟给你变出上百个丹药来。你用军队围攻我?看我用毒药毒死你。你乐器很好?不不不,我可以用它欺负你哟。不过,那个神出鬼没,整天闹失踪的男人是咋回事?
  • 大凶器
    乱情大凶器
    ‘咔嚓’‘咔嚓’闪光灯四射————“嗯,教练说我不适合做球队头号得分手,虽然场均30+...““是的,篮下不是我的专长;我只会篮板与盖帽...”“感谢教练,感谢NBA,我想不到作为中锋的我,能荣获技巧冠军与三分冠军;当然,我很遗憾,由于不是考虑到篮筐的承受能力,我不介意参加扣篮大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