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李佑一】的小说是什么?
  • 带着现代去大唐
    带着现代去大唐有声小说
    在这里,现实世界与大唐来回穿梭,在大唐“你不服啊”李佑手里拿着一把沙漠之鹰顶在李承乾的头上...在现代,听说小鬼子很嚣张?好说,沉了它。棒子也不服?好说,也沉了。咋的?有个特朗撑腰?更好说,找个人干掉他。“这件唐三彩值钱不?”李佑抱起桌子上的三彩马扔在地上“在我这,这是用来听响的”...这…
  • 强势扑倒,王爷请淡定
    裴嘉嘉睁开眼,入目的是精致又复杂的柚木花纹,灰sè波浪的纹理极其美观。仍在迷糊中的她下意识的偏头看向四
    某女走路走的好好的也穿越了,而且还穿成了个男的!天呐,接受无能!还好还好,是女扮男装。从此某女就过上了美婢环绕,夜夜笙歌的快活日子。风流潇洒,处处留情,好不惬意。只是这位兄台麻烦让让,你挡着我泡妞的路了。某男眼睛一眯:“你是不是又忘了你的性别了?”某女一哆嗦:“怎么会呢,你最美了,我最喜欢…
  • 奋斗在新明朝
    奋斗在新明朝结局
    我写东西是很认真的,这本书的写法大家也都看到了,是极其耗费心力的写法,可以说网文里像我这种绞尽脑汁自己压迫自己的写法真心不多。写到如今确实难以为续,人的才力一定时间内总是有限的,那怎么办?难道硬要灌水下去么,或者不完本,慢慢拖着更新么?这对我的利益和本书质量都是极大地损害,故而想来想去只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