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李佑道】的小说是什么?
  • 奋斗在新明朝 [精校]
    李佑金宝儿《奋斗在新明朝 [精校]》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奋斗在新明朝作者:随轻风去 内容简介: 宅男文科生穿越到一个莫名其妙的大明朝, 起点很低,身为粗鄙小衙役,科举之路是没指望了, 且看主角如何欢欢乐乐从市井之间走出一条另类风格青云之路。 顺便揭秘大明官场体系的种种规则!! 新增简介:本书是一本以历史为准…
  • 大明:岳父胡惟庸又作死了
    小说《大明:岳父胡惟庸又作死了》TXT百度云
    实习刑警李佑穿越大明,发现岳父就是中国历史上最后一个宰相胡惟庸,最终会被诛灭九族,展开了自救。无奈岳父大人太能作死,李佑仰天长叹:“我的老丈人是作死小能手,我太难了!我把你当岳父,你却把我当爸爸!”
  • 奋斗在新明朝
    奋斗在新明朝结局
    我写东西是很认真的,这本书的写法大家也都看到了,是极其耗费心力的写法,可以说网文里像我这种绞尽脑汁自己压迫自己的写法真心不多。写到如今确实难以为续,人的才力一定时间内总是有限的,那怎么办?难道硬要灌水下去么,或者不完本,慢慢拖着更新么?这对我的利益和本书质量都是极大地损害,故而想来想去只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