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李俊超】的小说是什么?
  • 死神入侵
    死神灵骸入侵
    一觉醒来,凌云发现自己来到一座充满各种恐怖怪物的森林里,身材矮小的食人魔、十几米高的独眼巨魔、几十米高的山脉巨人,还有远古时代的恐龙。为了活下来,凌云不得不拿起武器和这些怪物战斗,杀死怪物不断变强,寻找离开森林的路,更要找出幕后的黑手。
  • 梦十
    小说《梦十》TXT下载
    一个热爱篮球的少年,因为偶然的机遇得到了23世纪人类强化体质的系统。从那刻起,一个注定要颠覆世界篮坛的球队即将诞生。从初中到高中,从大学到职业。库里的三分?我使用技能后比他还准。詹姆斯突破进来又如何?我强化后的身体根本不怵对抗!
  • 王者荣耀之世界巅峰
    小说《王者荣耀之世界巅峰》TXT下载
    某韩蝉联三年冠军,母国竞技水深火热,回国的陈锋,刚回来就将国服被誉为神坛第一人的国服faker打爆
  • 麻雀三变凤凰
    小说《麻雀三变凤凰》TXT百度云
    作者:靳絜正文第一章终于上完最后一堂炉了,龚娅痛快地合上笔记本,在心底吹了声哨。“还坐着干嘛?走呀!”她的同窗死党背起了背包便催她一起离开教室。“陪我再坐一下啦。”她伸了个懒腰,一点没有想走的意思。刘毓薇看了眼她的表情之后又坐了下来。“你是不是觉得自己已经领到毕业证书了?”龚娅朝死党会心一…
  • 往生杂记之幽灵导师
    林壮军辉《往生杂记之幽灵导师》
    《往生杂记之幽灵导师》完结 作者:一兮 序 《尤摩尔浦斯往生记》一书中提到:灵魂是附于人体的心意之灵,当人死亡时,灵魂会用8个小时的时间脱离肉/体,继而进入下一个轮回。然而,并非每一具灵魂都能得以顺利往生。某些亡灵会因不慎或外界干扰等因素迷失在通向往生的道路上,他们即成为四处漂泊的游魂…
  • 洋灵——我护你
    小说《洋灵——我护你》TXT百度云
    主洋灵微卜岳不良少年超×酒吧老板洋超级模特凡×公司总裁岳洋哥,我好喜欢你啊——李英超小弟,想吃什么糖,洋哥都给你弄来——李振洋老岳,我们公开......
  • 冤家路宰:高冷男神你站住
    小说《冤家路宰:高冷男神你站住》TXT百度云
    “安怡,嫁给我吧。”第一次,他拿出一颗很大很大的钻戒,单膝跪地。第二次,他用她最爱的99999朵蓝色妖姬铺成了花海。第三次,他让她的名字出现在他家户口本上。安怡终于忍无可忍了,“苏叶,你今天又忘记吃药了吧?”这是一部高冷总裁追妻成瘾,宠妻如命的血泪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