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李保罗】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之无尽杀机
    小说《末世之无尽杀机》TXT下载
    吕布:我很后悔没有在第一时间降到韩力阵营,不知还有没有机会?白起:武将技,在这逆战天下,韩指挥官说第二,自我而下,无人敢再说第三!巴顿:闪击战,就算大元帅亲至怕是也快不过韩力军团,我输的心服口服!蓝博:活在逆世战域这无尽世界里,最幸运的是,我败给韩力后选择了加入,否则早就成了逆时空的魂灵尘…
  • 重启九七
    重启九七txt下载
    重生1997,林诚的目标是没有蛀牙阿呸呸,是向钱看,向厚赚!二十年后,马耘粑粑:“我对钱没有兴趣。”雷小米:“只要站在风口上,是头猪都能飞起来。”王建林:“定一个小目标,比如先赚他一个亿。”刘强冬:“我是脸盲,我不知道奶茶漂不漂亮。”林诚笑笑:“我不是针对谁,我是说以上的各位都是辣鸡。”众…
  • 女不强大天不容
    小说女不强大天不容
    《女不强大天不容》是钻石级作家六六的长篇新作。小说话题直击房地产、金融、教育等行业与传媒的灰色地带,以及女性家庭与职场的取舍矛盾,还原了当下传统媒体从业者的生活状态,探讨了新媒体、移动互联网迅速发展下,传统媒体何去何从的社会热点问题。同名电视剧强档热播,海清、杜淳、陈小艺、张译、秦海璐、贾…
  • 女不强大天不容 [精校出版]
    郑雨晴吕方成《女不强大天不容 [精校出版]》
    主人公郑雨晴大学毕业后的职场业绩顺风顺水,曾是高考“省状元”的初恋男友吕方成却磕磕绊绊。 移动互联网浪潮袭来,报社转企改制,人员新老更替,当郑雨晴打算将重心放在家庭上时,却突然被任命为传媒集团总裁。 财务紧张,人才流失,小人当道,官商勾结,面对危机重重的集团,郑雨晴凭着自己的能力和柔婉…
  • 封神之病符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