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李农】的小说是什么?
  • 洪荒签到,我是天庭花农
    洪荒开局在天庭签到
    李农穿越洪荒成为天庭的花农,获得签到系统(也可以称:偷盗系统),为了在危险的洪荒生存,不停地签到,蟠桃园签到,获得万年紫纹蟠桃;兜率宫签到,获得六丁神火;凌霄宫签到,获得不灭神功;本来想一直签到,猥琐发育。没想到卷入佛门阴谋,不得不布局三界,和诸圣争锋。(签到类小说,魔改洪荒西游,爽文类)
  • 烽火自妖娆
    男主女主是李农,司马,红钺的小说是什么
    烽火自妖娆 作者:朗格 主要内容:乱世逢烽火,佳人自妖娆! 题材背景:取于五胡十六国时期,略略调戏,但凭高兴! 人物扫瞄:你须记得:切莫瞧不上任何人,落魄的,失势的,挣扎的,苦熬的,必是内心强大者。便是乞儿、奴隶,亦有强大的生存法则,不容小觑。小喜儿之彪悍强大的内心世界和无所不致的适应…
  • 烽火自妖娆
    小说烽火妖娆在线阅读
    《烽火自妖娆》故事提要——题材背景:取于五胡十六国时期,略略调戏,但凭高兴!主要内容:乱世逢烽火,佳人自妖娆!人物扫瞄:你须记得:切莫瞧不上任何人,落魄的,失势的,挣扎的,苦熬的,必是内心强大者。便是乞儿、奴隶,亦有强大的生存法则,不容小觑。小喜儿之彪悍强大的内心世界和无所不致的适应能力,…
  • 捍将
  • 燕鸣初啼
    男主女主是慕容,宇文,石韫的小说是什么
    “北乔峰,南慕容”世人知道“慕容”这个姓氏大抵是从金庸的武侠名著《天龙八部》的人物慕容复身上的事迹得来的。与最后慕容复的复国大业黄粱一梦相比,前燕在灭亡十四年之后,有一个人破千难万险,历百转千回,率领自己的部族,一路向东,回归故土,拓地千里,扫平内乱,在花甲之即,再一次登基称帝,完全恢复父…
  • 乱世妖姬:红颜倾国
    倾国妖颜小说
    五胡乱华,烽烟四起,乱世英雄揭竿而起;红颜倾世,倩何人唤取,?红巾翠袖,?揾英雄泪?裂帛三尺,血溅千里,纵是满手血腥,她亦无怨无悔;花间溅泪,痛了谁的心,皱了谁的水;他是奴中的荆棘,缘,只为复仇;她是花中的罂粟,毒所以谈何救赎。凝月弯刀,朱龙长嘶,四面楚歌下,他深情凝望,若无你在身旁,我又…
  • 杀胡令作者:银色徽章(完结)
    杀胡令 银sè徽章
    1、第一章...屋子里烛火通明,晃动的灯影衬着半旧不新的花梨木家具,显得有些狰狞。实木的床榻上,玲珑抱着手臂蜷缩在一角,轻轻拢了拢衣襟。虽然已是二月初,邺城的天气却还带着几分寒意。他低头看一眼身上单薄是纱衣,无奈地在掌心哈了一口气,想要温暖已经冻僵了的手指。一旁折叠整齐的毛毯看起来十分保暖…
  • 乞活军少帅复仇记
    陈翰时宇《乞活军少帅复仇记》
    五胡乱华时期,北方汉人在胡人残暴统治下,命如草芥,屡遭屠戮,纷纷南迁,无力南迁汉人只能筑堡自救,奈何胡人凶猛,汉人堡垒屡屡被破。北方汉人人口锐减,到了亡族灭种的危难时刻!此时南方东晋政权腐朽,依靠南迁士族扶持,内乱频发,无力北伐,北方汉族心向南方,却得不到支援,只能在亡国奴的苦难中不能解脱…
  • 伐
    男主女主是新义军,诸葛,石帅的小说是什么
    《伐》完结 作者:言无咎 老妇人理理鬓发,转头向北方遥遥望去,悠悠叹气道:“老妪当然识得你石青,想当年任谁再是高贵见到老妪也要跪拜行礼,其中就有你石青。” “你是” 石青眉头一凝用心思索。这时候耳边突然传来一声呼喊:“桓玄。你妈喊你吃饭——” “哎!来啰——”附近一个八九岁的少年脆…
  • 五胡乱华之琴瑟和鸣
    男主女主是陈翰,桓静,石鉴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主要讲述了五胡乱华时期,北方汉人在胡人残暴统治下,命如草芥,屡遭屠戮,人口锐减,到了亡族灭种的危难时刻。幸有南渡世家子弟陈翰,背负国仇家恨,争取荆州刺史桓温支持,招募南迁流民从军,秘密潜回北方故土,组织汉人武装自救,联合汉族将领冉闵、李农利用后赵皇族内斗,覆灭后赵政权,并激发北方汉族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