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李如安】的小说是什么?
  • 玄幻:从科技兴国开始
    小说《玄幻:从科技兴国开始》TXT百度云
    【穿越在了玄幻世界,开局,改造现代城市。】李如安:“老板,给我来两根老冰棍。宇皇:“安儿,这是何物?”“冰棍啊!”“你莫框我,这热天时节,何来的冰窖?”“哎呀,父皇,这是从冰柜里面出来的。”“嘶,这冰棍竟如此好吃,给朕再来两箱。”火锅店里边李如安:“父皇,别吃太多,会拉肚子!”宇皇:“去去…
  • 如安传
    小说《如安传》TXT百度云
    人人都道,如安公主为人荒诞不经,终日荒淫无度。谁能想到她从幼时起就隐藏锋芒,躲过毒杀,刺杀,陷害,污蔑,有多难。素手执棋,披荆斩棘。当年的真相,有人牺牲,有人背叛,有人冷眼旁观坐收渔翁。且看如安公主如何惩奸佞,除恶贼,复盛世之南疆。
  • 神秘帝少,不好惹!
    小说《神秘帝少,不好惹!》TXT百度云
    被渣女虐上天的安宥曦,一朝救了小奶包,并奖励帅逼帝少一枚,从此走上了开挂的人生,可殊不知“陆瞻廷,囚禁人是犯法的!”“在帝国,我就是法,而你只能从法。”说不过大的,只能求救小的。可小奶包唯爸是从。“妈咪,不要惹怒粑粑,否则后果很严重哦~比如说,下不来床。”“你们父子两简直是杀千刀的狼狈为奸…
  • 爱如罂粟,赠你一世清欢
    小说《爱如罂粟,赠你一世清欢》TXT百度云
    五年前,她给他戴上一顶绿帽子。五年后,她无数次的婚内‘出轨’。他誓要拔掉她所有的尖刺,把她调教成一个人人可践的女奴。“你竟敢怀我的孩子嫁给别的男人?!”他暴怒,她微笑,“不好意思,你的孩子我已经打掉了,我现在肚子里的这个,是别人的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爱如罂粟,赠你一世清欢》还不错的话请…
  • 爱如罂粟:赠你一世清欢
    小说《爱如罂粟:赠你一世清欢》TXT下载
    五年前,她给他戴上一顶绿帽子。五年后,她无数次的婚内‘出轨’。他誓要拔掉她所有的尖刺,把她成一个人人可践的女奴。“你竟敢怀我的孩子嫁给别的男人?!”他暴怒,她微笑,“不好意思,你的孩子我已经打掉了,我现在肚子里的这个,是别人的种。”
  • 总裁,你前妻又闹绯闻了
    绯闻总裁你别闹txt下载
    五年前,她给他戴上一顶绿帽子。五年后,她无数次的婚内‘出轨’。他誓要拔掉她所有的尖刺,把她成一个人人可践的女奴。“你竟敢怀我的孩子嫁给别的男人?!”他暴怒,她微笑,“不好意思,你的孩子我已经打掉了,我现在肚子里的这个,是别人的种。”
  • 无可救药恋上你
    无可救药之恋txt
    五年前,他们因为误会分开,五年后他在这里布置了一座华丽的牢笼,用来囚禁她以报复贬低她为乐.....
  • 天上掉下棵小绿草(重生)
    《天上掉下棵小绿草》作者:孟冬十五简介:苏篱原本是九天之上的一棵小仙草,失去记忆掉到了地上。先是宰相
    《天上掉下棵小绿草》作者:孟冬十五简介:苏篱原本是九天之上的一棵小仙草,失去记忆掉到了地上。先是宰相之子,后重生成小小的花农,每逢月末还会变回小绿草。小绿草有种神奇的能力,身边聚集了一批大佬,大佬们来历惊人,只不过现在还是宝宝。隔壁住着个天上地下最厉害的邻居,虽然身份高贵,却一身痞气,最喜…
  • 天上掉下棵小绿草 完结+番外
    楚靖苏小虎《天上掉下棵小绿草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8927完结 总书评数:1254当前被收藏数:3180 苏篱原本是九天之上的一棵小仙草,失去记忆掉到了地上。 先是宰相之子,后重生成小小的花农,每逢月末还会变回小绿草。 小绿草有种神奇的能力,身边聚集了一批大佬,大佬们来历惊人,只不过现在还是宝宝。 隔壁住着个天上地下最厉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