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李宝玲】的小说是什么?
  • 非人类总想当我小弟
    林时然官宏《非人类总想当我小弟》
    [灵异玄幻]《非人类总想当我小弟》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奶糖方包 算命的说林时然短命,活不过23岁。 林时然以前是不相信的,但现在轮不到他不信。 他背着一个鼓鼓囊囊的背包,走上大巴车。他来得早,车上没有几个人,都各自找了位置坐下。 林时然继续往后走,走到没有人的后排,在大…
  • 非人类总想当我小弟 完结+番外
    林时然官宏《非人类总想当我小弟 完结+番外》
    晋江20200524完结 自从林时然丢失护身符之后,无论他在哪,都会有一群鬼追着林时然。 鬼:“老大,鬼界结界我们已经破好啦,您啥时候回来主持大局?” 林时然:“大大大哥,你你你你头掉了!” 鬼把头按上,说:“喔,大夏天的,头取下来挺凉快。没想到大人的转世是个结巴?” 林时然:“鬼啊!!!…
  • 重生后我的福气涨爆了
    小说《重生后我的福气涨爆了》TXT百度云
    李明月去找渣男算账的路上被砸死了。她不服,排队等待二十六年申诉换来重生机会。可为什么她的运气这么黑?分分钟走路摔死的节奏啊!不怕不怕,她有小小金手指。大佬气运蹭一个,奋发向上来一个,勤劳勇敢来一个,可爱美丽来一个,咸鱼翻身来一个抬头一看,哇!我的福气涨爆了。
  • 宝重妆华
    小说《宝重妆华》TXT百度云
    冷艳仙风道骨男&乖中带野软萌女她是二分之一佛系乖乖女,性格略野,脸皮略厚。心宽体不胖,不做菟丝花。出生王侯深宫锁,踏上仙途问天道。他前世与她恩怨纠葛死不休,今生誓要一心修真了尘缘。然尘缘难忘情难却,又在同一条河里翻了船PS:背景架空,男主重生,HE,甜宠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