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李志一】的小说是什么?
  • 女总裁的近身狂兵
    女总裁的近身狂婿txt下载
    有个美艳总裁上司,很幸福!美女总裁上司,还是自己同居老婆,更性福!“李志,帮我把浴巾拿过来!”“李志,我的姨妈巾没了,你去帮我买!”“”当美艳总裁老婆趾高气昂的时候,李志一把将她抱在怀里:“我的总裁老婆,先给哥唱首《征服》!”"
  • 我有一个黑店
    小说《我有一个黑店》TXT百度云
    说出来你不信,李志之所以越来越强,主要是怕被如花按在地上摩擦黑店系统其实不黑。
  • 王牌鉴宝师
    王牌鉴宝师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美女?想看就看!宝贝?想捡就捡!端庄典雅中国范,白皙多毛异国妞。怪眼之下——原形毕露!【(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超级巨星系统
    超级文娱巨星系统
    ()()amp;amp;amp;amp;李志有了个超级系统,从此以后电影,书籍,漫画,歌曲,才艺全都不缺!amp;amp;amp;amp;《泰坦尼克号》?中国版即将上市!amp;amp;amp;amp;《哈利波特》?第二部马上出来!amp;amp;amp;amp;《老男孩》别急,MV马上就…
  • 超兽无敌
    小说《超shòu无敌》TXT百度云
    【名称】:战狼【兽类】:哺乳兽类/王者兽类【种类】:帝王种【威胁等级】:100【习性】:未知【能力】:狼王啃噬{一秒咬八百口就问你怕不怕},狼王锐爪{爪子挥动形成真空刃撕碎一切目标}【状态】:迷之蛋定面对这头小山高的巨狼,刚刚完成魂穿并成功抢占一具尸体的李志表示灰常性愤:“我是要成为驯兽王…
  • 网游之我能进化一切
    网游 我能进化一切txt下载免费
    【编辑力推!网游新作】未来纪元,一款游戏横行世界,被强制转职牧师的李志,意外得到了第二副职业‘进化师’职业:牧师龙语牧师紫电牧师秩序牧师武器:长剑青铜剑.....宠物:血蟒暗黑天龙......坐骑:战马麒麟.....武器垃圾?宠物不行?牧师全靠躺?不不不!哪里不行进化哪里,妈妈再也不用担心…
  • 伪生活记录
    小说《伪生活记录》TXT下载
    梦境中的未来是真实的吗一个男孩的成长过程
  • 网游之首冲就送特种兵
    小说《网游之首冲就送特种兵》TXT百度云
    屌丝青年李志,毕业于野鸡大学,没能力没背景过着悲惨的生活,有一天,一个声音出现在李志的脑海中。“兄台,首冲一元钱就能转职成为特种兵哟。”“我就剩一块钱了!”“兄台机会难得,转职特种兵,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不要说了!我掏钱!”
  • 丈夫招夫
    丈夫小说
    五十八杨进被大家着,脑袋里面昏沉沉的,但是听了这么长的时间,也基本明白了是怎么回事,又看到青豆儿披头散发的在屋角哭泣,也有附近的女人过来,拉了她陪着她说话,让她想尽量开些,回请都发生了不想开也不行青豆儿哭几声,扑向李志,道:“我家李志都不知道怎么样了?呜呜——”大家这才反应过来,连忙去看李…
  • 未来视与轮墓游戏
    小说《未来视与轮墓游戏》TXT百度云
    那天开始我能够洞察未来,那天开始危险总会主动找上我,这是我的轮墓游戏。“不,这是我们的轮墓游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