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李成平】的小说是什么?
  • 1852之中华再起
    小说《1852之中华再起》TXT百度云
    现代小职员穿越到1852年的武昌,面对太平军的攻势,武昌失守在即,他决定加入太平军,恢复汉家山河!!
  • 菟丝花
    程平烨岑里琪《菟丝花》
    [现代都市]《菟丝花》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火曰立 一句话简介: 立意:只有对等而双向的感情,才能称之为爱情,否则都是犯罪 原创网第58、68、69章锁文 初雨 第五壹和程平烨的相识,在两年前的一个雨天。 S大附中举办英语演讲比赛,高一整个年级二十多个班,每个班派一…
  • 极道保镖
    孙茜韩若男《极道保镖》
    《极道保镖》全集 作者:结婚不戴戒指 拳打地痞流氓,脚踩纨绔豪强;极道保镖出马,绝品美女投降!“保护美女是哥的责任,暴虐对手是哥的义务,说实在的,哥不是贪财的人,尤其是那些美女们,以身相许就行,给别的报酬哥跟丫急。”——石桀。 第一章一泡尿引发的争斗 “查票啦,查票!各位乘客把车票都准…
  • 昭明樱
    小说《昭明樱》TXT下载
    ⒳yǔshǔwǔ.ǔk(xyushuwu.uk)崔昭的恋爱秘诀:得罪狠了大舅子还能抱得美人归的唯一解法只有老婆真的喜欢你。李令之的心动理由:他长的真好看。
  • 我的身体能挂机修炼
    小说《我的身体能挂机修炼》TXT百度云
    (前期比较拉跨,后面会越来越好,主打肌肉极道)妖魔乱舞,王朝岌岌可危,百姓民不聊生。王全获得灵体进化模板,全身有灵进化无限。【您的双眼观察太阳,心生感悟,领悟到了大日真炎!】【您的右手修炼天地一线刀领悟真意,融合百家刀法,天地一线刀融合为宙星极灭三神刀】【您的大脑观察天地,统领全身达到天人…
  • 莽荒纪之纪宁的妖孽哥哥
    莽荒纪txt下载完整版的
    穿越到《莽荒纪》世界,我成了纪宁的哥哥?我叫纪礼?这是一个危险的世界啊,纪氏再过不久就要面临灾难了,他必须快速成长起来。“弟弟,以后由大哥来保护你。”纪礼对纪宁如此说道。纪宁只能无奈,谁叫大哥修仙天赋比我高?从此,纪氏多了两个妖孽天才,但那位大哥的修仙天赋比弟弟还要高。“这一世,父母会恩爱…
  • 大唐第一纨绔
    穿越大唐第一纨绔免费阅读
    穿越大唐,成为蔡国公长子,原本混吃等死的纨绔子弟,一夜间文韬武略兼备,经世治国无所不能。升职乔迁,当上大元帅,出任左丞相,迎娶九公主,走向人生巅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