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主角叫【李明良】的小说是什么?
  • 相爱永远
    综漫相对永远
    小说以李三斤父子两代人的爱情故事为主线,描写牛岭村改革开放前后的不同变化,塑造了一个憨厚.诚实.高风亮节的人物形象。李三斤父子的人生道路艰辛坎坷。李三斤是一个多灾多难疾病缠身的人。曾是一名民办教师,因病被辞退。李三斤以顽强的意志最终战胜病魔,之后,李三斤担选为牛岭村的村长,他带领牛岭村的人…
  • 田园药香之农家医女
    田园医香农家医妃
    【一句话简介】这是女中医在古代救命治人、收获爱情,幸福一生的故事!一朝穿越,医学新星成了人见人嫌的扫把星弃妇。三间破屋,一块荒地。爹娘早亡,害羞胞弟。命硬克夫,包子有病。还好,弟弟心善顾家,包子听话懂事,只是养活他俩实属不易。房子破烂,肚子饥饿都不怕,姐有医术在手,定能吃穿不愁。治包子,救…
  • 从幻想具现开始
    小说《从幻想具现开始》TXT百度云
    易述一脸茫然地望着手中充满着金属质感的HKP30L,又抬起头看了眼屏幕上某知名爱狗人士的帅脸,不禁陷入了深深的思索。明明只是伸手擦拭一下屏幕上的灰尘,怎么就把基努李维斯放在床上的枪拿出来了呢?莫非易述眼睛一亮,稍加思索,用略带颤抖的手点了根烟,哆哆嗦嗦地放在鼠标上,点开了另一部电影——《超…
随机推荐